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王珞丹張嘉佳戀情曝光 談戀愛技巧3招搞定文藝男

12月9日,《南都娛樂週刊》官方微博爆料稱:“圈內傳言今日終被週刊獨家證實,王珞丹和張嘉佳的戀情。另據知情人透露,這段戀情剛剛萌芽,

兩人還在互相瞭解階段,雖然住同一社區,但因工作繁忙不能夠經常約會,主要靠簡訊等聯繫。如果你的他也是文藝男,想要Hold住他可是個難題,下面就教你三招,搞定文藝男So easy!

1、善用眼神交流

眼睛是會說話,要學會運用你的眼神才有魅力,在與文藝男交談的時候,專注真誠地注視著他人的眼睛,再附上一個真誠的微笑,他便能被你吸引,一個小小的眼神就能幫你很大的忙哦!

2、用笑容引起注意

俗話說得好,愛笑的女生運氣不會太差,盡情展露你的微笑吧!也能快速打破你們兩人的距離,這樣才能讓你們快速熟悉起來,給人帶來快樂,何樂而不為呢?

3、利用言語彼此拉近

文藝男不同于其他男生,不喜歡聒噪的女生,

但是你的語言也需要魅力,說共同的話語打破你們之間的尷尬處境,給他親密的感覺,這樣才能讓話題延續下去。你要學會傾聽,讓他覺得自己被理解,你就成功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