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四步教辦公室男女把戀情修成正果


辦公室戀情已經成為當下很男人結束單身的重要途徑,可是有些公司不允許辦公室戀情,或是辦公室戀情不好發展,因為畢竟在一個公司,

男女戀愛情緒波動又比較大,容易給上司不好的影響,所以我們今天來看看如何讓辦公室戀情修成正果?

1、保密是最好的選擇

辦公室的男女成為戀人之後最好是保密,不管你們公司的制度是否允許辦公室戀愛,反正就是不要說出來,因為辦公室戀情在辦公的時候會帶有個人色彩,這可是老闆或是上司們所不願意看到的。

2、戀愛細節不與同事說

戀愛本是一件開心的事情,有些女同志最喜歡跟人分享戀愛過程了,可是辦公室戀情不可以,因為你說出來之後,同事們可能會笑話你的男友,比如說你的男友為了追你而做出一些傻事,同事們知道後讓男友沒面子。

3、不要公開親昵

首先不親昵是因為上面的保密,

如果你們一親昵那不就是洩露了,其次是工作期間怎麼可以柔情蜜意呢,這樣可是招人嫌棄的,畢竟愛嫉妒的人可是大把的哦,所以千萬不要因為談個戀愛就成為了眾矢之的。

4、別24小時都粘在一起

辦公室的人最愛八卦了,所以你想不要被同事們知道,最好就是不要粘在一起,當然了你們工作已經相當於在一個空間了,下班後是好能分開就分開一下,兩個人粘在一起太久了會膩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