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發起主動 肢體語言為戀情加溫

你是不是也想感受一下被男人圍繞的感覺?其實生活中處處都能有驚喜,學會微笑、電眼,讓男人忍俊不住靠近你。

男女都是調情的主角
還記得第一次遇到心上人的情景嗎?尤其是兩個人眼光交會的那一瞬間,
自己是不是感覺雙頰紅暈、心中小鹿亂蹦。下意識的想這個男人到底是什麼樣的?他也含情脈脈的看著你,這時你優雅地邁著步伐走來,一定會讓他以灼熱眼光盯住你。

過去調情都是以男人味主導,男人看到喜歡的女人之後,他們便會受到荷爾蒙的影響而向女人發出邀請,企圖在眾多求愛者中獲得青睞。同時女性會對心儀的男生也傳遞信號,鼓勵對方對自己發出追求攻勢來,這就是我們通常所說的調情。

肢體語言為戀情加溫
肢體語言同樣很巧妙,只要你運用得當,將會為您的戀情加速度哦,當你與他獨處的時候,不妨輕撫她的秀髮、在他耳邊細語……越是感情進展到一定階段越需要這樣的調情,適當調情可以讓你們重燃戀愛之火,其效果簡直讓你出乎意料。

借調情開發性自我
學習賣弄風情也很必要哦,你需要克服自己膽怯的個性,享受戀人間親密關係,慢慢的就會有很大改變。一個勇於自我開發的女性,將會更加性☆禁☆感、活潑,在生活上面積極進取,遇到挫折也會輕鬆克服。也許你沒有傲人的胸圍、身材,但是卻有不一樣的氣質。

兩個人獨處時,告訴他你對他的傾慕或讚美,甚至還可以大膽說出煽情的情調話來,包管令他立即興奮。調情能對戀情帶來積極的正面影響,抓住戀人注意力。同時還要適時展現柔弱,在家庭瑣碎事情上多多給予其幫助,滿足男人“被需要”的優越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