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隱私

情感故事:老公出軌後還讓我婚外情找平衡 我想離婚該怎麼辦

老公出軌了,沒絲毫內疚,且不知悔改,並鼓勵我也婚外情找平衡,我不知道如此婚姻還要不要繼續,我好想離婚,我也不知道我該怎麼辦?我好苦惱。

我33歲,老公36歲,打工時認識,戀愛一年後結婚。婚後,我回老公老家坐月子,從此,和老公分居兩地,也從那時起,我正式淪為留守婦女。照顧小孩的辛勞,照顧公婆的煩躁,下地種田的疲憊,讓我心力交瘁。老公經常在外地,我想他,但是家裡還有小孩。

孩子三歲那年,我打算到老公打工的城市找工作,但是他卻一口回絕,說是孩子小,父母年事已高,家裡需要我照顧。想想也是,我便繼續留了下來。

直到去年,我實在在家裡憋屈,就一聲不吭的來到老公打工的城市。敲開老公出租的房門,老公傻眼了,我更傻眼了,因為此刻有一個女人正在廚房忙著做飯。且家裡隨處可見女人的生活用品,老公的衣櫃裡面多半是女人的衣服。

那一刻,我知道我老公出軌了。給了那女兩個耳光,那女灰溜溜的走了。

問老公:你為什麼要背叛我?

老公答:一個人在外打工,漫漫長夜,實在寂寞。

問老公:你和那女同居多久了?

老公答:在你坐月子期間,我們就在一起了。

問老公:既然你們如此相愛,為什麼不和我離婚?

老公答:我們只是情感上相互依偎,金錢上一直AA。她也有婚姻,也和老公常年分居兩地。當初我們在一起時,就約法三章,誰也不能破壞彼此的家庭。

問老公:你覺得這樣對得起我嗎?

老公答:如果你在老家寂寞,你也可以找情人,只要不被我撞破,我就當什麼都沒發生。

面對我的老公,我覺得好陌生,我根本不想再說下去,老公追出來,但我堅持回家,老公也沒有辦法。

回家路上,老公發了很多安慰我的短信,大致意思就是勸我也找個情人,完全沒有就出軌的事情有一絲內疚。我知道,在我回老家後,老公依然會和那女的在一起,想到這些,我就覺得噁心,我該怎麼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