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心理學看人只需看他的外表 教你幾招看透男人的內心

如何去看待一個人,說起來很簡單其實很難很難,因為人和人思想是差距很大的他的一行為在他自己來看很無所謂,但是對你來說就有可能就傷害了你,

首先你要有個大度的想法,要知道沒有任何人是完美的,能理解就最好理解,實在超出了你的理解範圍就不需要再理解了只需要遠離,如果你的意思是想問怎麼去判斷一個人的好壞很簡單,怎麼看從小方面來看,從細節來看,百密總有一疏,這樣就算再虛偽的人也無法遁型。記住要想找沒缺點的朋友那就只有你自己了。一個朋友和我說,她最近和一個男人交往了半年多,可還是感覺看不透他的真實面目,也不清楚他對自己的真實感覺,問我怎麼辦?我說你肯定是想的過多過細了,我們在很多情況下,認識問題時需要具有“簡單問題複雜化,複雜問題簡單化”的觀念,和人打交道是一件很複雜的事情,
有時我們一輩子也許都認不清一個人,所謂“人心隔肚皮”,那就沒有一個快速認清一個人,特別是一個男人的辦法了嗎?

一、他最喜歡的運動:(1)喜歡跑步、游泳等單人運動的男人喜歡獨立,這意味著他們經常獨處。(2)喜歡足球、籃球、棒球等團體項目的男人喜歡競爭,

無論是在運動場還是生活的各個方面,喜歡隨時隨地與周圍的人一決雌雄。(3)至於那些根本不愛運動的人,他們是獨立的思考者,經常還很敏感。二、他與朋友交往的時間有多長:(4)一個至今和10歲時認識的朋友仍在交往的男人可能非常忠誠,這是他的一大優點,但是,你最好喜歡上你所看到的這個優點,因為除此之外,他可能不太容易變化。你要有耐心,因為要贏得他的信任需要一段時間。(5)如果你約會物件的朋友來自他生活的各個領域——大學、體育館和工作,那就不要害怕帶他參加你親戚的婚禮,他與陌生人交談一點問題都沒有,他很容易適應新環境。三、使用現金還是信用卡:(6)喜歡刷卡的人熱衷名利和地位。
他可能雄心勃勃,可能自信滿滿。他會努力實現自己的財政目標。(7)而喜歡用現金付帳的人自信而獨立。這樣的人成為花花公子的可能性很小。(8)如果這個男人的錢包是癟的,這說明他是一個喜歡信賴別人,需要別人照顧的男人。

四、他的壞習慣:(9)愛賭博的男人是冒險主義者,

冒險讓他們感到快樂。但是,他們總是對自己過分樂觀,認為不會賭博上癮,直到焦頭爛額。(10)而煙鬼更有可能焦慮,你想讓他坐下來陪你說會話兒並不容易。(11)如果他喜歡喝酒,那麼這可能是為了掩蓋他的不安全感。五、他的交流風格:(12)如果你約會的物件喜歡給你發電子郵件,而不是直接打電話,他可能是個難以對付的人。事實上,寫電子郵件可能字斟句酌,他有充足的時間把真實的自己掩蓋起來;但打電話很容易暴露一個真實的自己。(13)喜歡發送即時消息的人希望時刻得到你的關注,時刻確定你在等著他。(14)那麼喜歡煲電話粥的人呢?他可能有些過時,做事喜歡按部就班,但是,他不害怕與你親熱。
六、他喜歡你穿什麼樣的衣服: (15)如果他喜歡你穿T恤和牛仔褲,或者可愛的背心裙,而不喜歡你穿正裝,那麼你可能在與一位樸實而隨和的男人約會,他同樣喜歡閒適、不大手大腳的女人。(16)總喜歡女人穿高級時裝的男人社會威望很高。他可能很會賺錢,但錢在他的生活中扮演著太重要的角色了。(17)喜歡挽著性☆禁☆感女孩逛來逛去的男人是一個自負狂。這種男人喜歡那種被人羡慕和嫉妒的感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