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隱私

情感故事:老公出軌小三開車想要撞死我

得知丈夫出軌後,我非常惱怒,和丈夫吵過、鬧過,他嘴上說會儘快和小三斷絕來往,但私下裡依然和小三親親我我。我不想離婚,

我就去報復小三,去她單位、家裡都鬧過,但是她始終不肯離開我丈夫。

那天,和丈夫一頓大吵後,我立誓要去砸小三的車。丈夫一邊追我,一邊給小三打電話,讓她趕緊躲遠點。我到小三社區門口,小三剛好驅車逃走,我上前阻攔,沒想到小三沒有刹車,而是將我撞到在地。這時,我聽到熟悉且刺耳的笑聲。那是我被小三撞倒後,丈夫的表現。

小三見事情有點難自控,趕緊下車扶我。而我,忍著被車撞的疼痛,和小三在其社區門口扭打在一起。周圍很多人圍過來看。丈夫依然在一旁,無視我倆的存在。看著丈夫那猥瑣的樣子,我和小三一起扇了丈夫四五個耳光,小三主動退出,我獲得完整的婚姻。

但是我心裡又隔閡,不願意讓他碰我,

給我做飯,他越是殷勤,我就越覺得他噁心。我曾經深愛的男人,難道我真的不愛了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