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生約會時 最討厭男生的那些男人味

在戀愛過程中,總是會有出門約會的時候,然而有些男生出門的時候毫不收拾自己的,也不管自己的身上是否有女生不喜歡的男人味,下面我們就來看看女生受不了那些“男人味”。

口氣

很多男同胞習慣抽煙、喝酒,外加嗜吃重口味的食物,口氣難免不佳。養成良好的口腔衛生習慣,身上常備口香糖或者薄荷糖,並且養成刷牙時配合漱口水的習慣。

口氣

腋臭

這就比較倒楣了,屬於先天無法避免,可多食海帶及蘑菇可以減輕氣味的濃度。並且可以參考外國男同胞的做法,養成使用體香噴霧的習慣。

體香噴霧

內褲

這就完全是犯懶所導致的了,在約會的關鍵時刻,情到深處之時。無疑是特別的掃興,最保險的做法就是約會出發前,洗澡整理之後換上整潔的衣物。

整潔的衣物

腳臭

也是一種比較麻煩的狀況,想想姑娘們被熏的頭暈腦脹接下來還能有多少的性致呢。最穩妥的辦法就是,約會前換上新襪子,並且穿上一雙透氣的鞋子,可以減少你的困擾。

新襪子

以上就是女生受不了的男人味盤點,

瞭解了這些點以後,就可以在以後的約會中避免這種情況的發生,讓你擁有一個美好的約會旅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