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娛樂圈剩女不愁嫁? 揭秘剩女明星不嫁之謎

娛樂圈中美麗如花的女明星們,在大眾心中她們應該是名流富賈爭相追捧的物件,完全就是皇帝的女兒不愁嫁,怎麼還會把自己剩到容顏衰老美貌不再呢?那些在年輕時沒把自己嫁掉的明星們,

當美麗褪去後,她們又該何去何從呢?而相比港臺女星紛紛“上岸”,大陸女明星卻是高調地“剩”著。小編將帶著這些問題為大家揭開娛樂圈剩女們的不愁嫁之謎。

“而且,我們圈裡人都知道,別看當明星很風光,這個工種背後的辛苦是不為常人所知道的,日夜顛倒的不規律生活是家常便飯。為了拍攝一部影視作品,明星常常需要在深山老林的外景地生活,少則一個月,多則大半年,即便男友能夠探班,也只是短暫相聚,如此的感情生活恐怕一般人難以忍受。所以,剩女明星們如果想嫁人,就必須在婚姻和事業中做個選擇,不然只能一剩到底了。

蕭薔——取悅自己最重要
蕭薔年過40,但卻依然散發著年輕的氣息,這讓許多女星都感到羡慕嫉妒恨。在事業上,蕭薔順風順水,在娛樂圈的地位依然無人能撼動,撈了很多金,無奈這時候身邊還沒有找到人生的歸宿,單身的她並沒有因此感到苦惱,反而過得越來越好。
生活就在於此,並不是一定要有一個歸宿,而是必須先取悅自己。
在娛樂圈中有這麼一群女星,她們專注於自己的事業,將感情擱置在一旁,是十足的事業型女強人,咱們的百變女王范冰冰就屬於這個類型。範冰冰一直勤奮工作,才得以成就現在知名度超大的她,無論是自己的工作室還歌壇影視,一一涉足,在時尚界也頗有名氣,這幾年撈金很多的她是個十足的富婆,但卻也因為這樣太強悍且獨立了,許多富豪都不敢靠近,雖然緋聞頻傳,但真實的生活中依然沒有出現愛情的另一半。

老徐的愛情應該是期待一場頗為文藝的遇見吧。面對感情,徐靜蕾一向很獨立自信,但是偶爾還是會陷入迷茫之中,跟許多男明星也合作拍了電影、電視劇,

無奈都沒有擦出火花,撈金越來越多,身邊出現的人越來越少,擁有一份屬於自己的愛情變得越來越難。不過徐靜蕾一點都不發愁,她始終相信會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只是時間長短的問題罷了。

冰冰出眾的氣質往往很能打動父母一輩人的喜歡,
不過即便如此,這位超強白富美依舊沒能逃脫單身魔咒。據說曾有一對老人提自己的兒子向李冰冰寫情書,十分渴望自己的孩子能娶到李冰冰。看起來這位白富美還是蠻搶手,只是目前看來李冰冰的一顆心似乎都撲在了工作上,但願早日遇到真命天子。
李冰冰的演藝事業一直風生水起,紅紅火火,接了許多新劇的她一直忙碌於拍戲之中,無暇顧及自己的感情,隨著時間的流逝自然也成了人們口中的“剩女”,不過這位獨立幹練的“剩女”可是典型的事業型女星,雖然對愛情充滿了美好的憧憬,但最後都會回歸現實,以致於現在都不愁嫁,卻極壞了李媽媽,擔心自己的女兒嫁不出去是每個媽媽都會“亂想”的。
其實並沒有那麼糟糕,李冰冰對自己的要求很高,對另外一半的要求也一樣。
依小編之想,要想做到大齡剩女不愁嫁,你首先要像范爺她們白富美,好好努力,有自己的一番作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