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賈玲金鷹節現場徵婚 “大齡剩女”不愁嫁!

賈玲金鷹節現場徵婚:第十屆金鷹電視節上賈玲現場助陣,將一個採訪變成了脫口秀。不僅反應遜色而且妙語連珠把記者都逗笑了。

憑藉著幽默的功底,讓一度冷場的採訪現場迅速火熱起來,讓人真心佩服。而賈玲透露,目前還是單身,32歲的她自嘲要徵婚。

剩女沒有嚴格的定義,一般認為把超過28歲還沒結婚的女生就評價為剩女。其實剩女也不願意踏入剩女行列,同樣渴望愛情和想嫁人建立小家庭。但是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總是不能如願。弄的有些剩女甚至想用極端的方式直接結婚而不是戀愛。

剩女並不是沒人要,而是遇不到合適的。仍然有很多的剩女執著於等待真愛,非真愛不嫁。很多相貌好條件不錯的剩女都三十四歲了,早過了最佳的生育年齡,但還是沒能出嫁。其實能不能嫁與長相醜美、物質條件豐厚無關,不是因為有錢長相好就能過上幸福的家庭生活。

那麼剩女們要怎麼才能夠嫁出去呢?

一、降低標準

越是具有實力的女人,越不會自視太高,對男方也沒有要求。說的就是:如果你定的目標很高,就說明你是個沒有實力的人,那麼降低吧,這樣才符合實際情況。

二、給自己機會。

當一個男孩主動和你搭訕,給自己一個機會,認識他,再作判斷。因為他對你第一印象不錯,有望愛上你;可是別指望他這個時候就會怎樣怎樣的愛你,那是不可能的,除非他說謊。所以在這個時候給他太多障礙,就是不給自己一個機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