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台女星退隱娛樂圈嫁離異男 繼子女不願喊其媽只喊姐

台女星林韋伶退隱娛樂圈嫁離異男,繼子女不願喊其媽媽只喊姐姐。林韋伶曾憑藉著傲人的身材,一度和徐至琦、劉伊心封為演藝圈“腥三寶”。

2014年宣佈和交往了五年的老公Richard結婚以後,就退隱娛樂圈,轉行當老闆娘兼主廚。期間還未老公生下一名女兒。最近算命師告訴她,如果能在雞年生寶寶,可以幫助老公事業加分。所以她也開始拼二胎。

林韋伶說退出演藝圈是為了孩子,之後都不打算回到娛樂圈。因為不想女兒將來上學時,被同學說:你媽媽以前怎麼這樣之類的話。所以想轉行做一個陽光向上的媽媽,給女兒好的成長環境和影響。

林韋伶要照顧的,除了親生女兒意外,還要照顧老公和前妻生的二女一男。她坦言自己對孩子的管教十分嚴格,會要求他們幾點關燈睡覺,以及自己整理房間燈。這樣做都是為了他們好,但是三個孩子似乎都不太能適應她,並沒有向她敞開心扉。還是照樣喊她“姐姐”。而林韋伶似乎並不在意,只是苦惱日後這三個孩子生了小孩以後,小孩要怎麼稱呼她。

林韋伶造人計畫還十分積極,去年做了兩次人工受孕都失敗了。但為了給老公生個吉祥雞寶寶,她這次也是拼了。

表現出強烈二胎的欲望,希望雞年生個寶寶幫助老公事業加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