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陳偉霆曬帥照心情大好 曾經的金童玉女還是抵不過娛樂圈洗禮

近日,陳偉霆在微博曬出帥照,照片中,陳偉霆上身穿藍色短袖,下身穿花短褲,看清來心情非常好,看來沒有收到分手事件的影響,

網友紛紛贊他非常帥。其實當他和阿sa分手的消息傳出來以後,小編也嚇了一跳,因為曾經的他們是如此地甜蜜,甚至連雙方的家長都見了,但是如今卻分道揚鑣,網友感到非常可惜,並且吐槽再也不相信愛情了。

自從10年兩人的戀情曝光以後,就一直十分恩愛,雙方都大方認定對方是其想要廝守一生的人,但是最後還是沒抵過5年之癢。
其實如果仔細想想,他們的分手也不是無根源可溯的,畢竟一段感情的穩定維護,需要很多因素的配合,而他們因為是藝人的身份,本身戀愛就比普通人來的困難,同時也是因為藝人的身份,他們也比普通人擁有更少的維繫愛情的時間。

從外貌來看,蔡卓妍非常甜美和小鳥依人,可能很少人會看出來阿sa其實比陳偉霆大三歲,是經典的姐弟戀。都說女大三抱金磚,但是姐弟戀還是有其弊端的,女方比男方成熟的話,就會讓男方感受到更大的壓力。並且因為女方閱歷更深和娛樂圈的地位相對更高,可能會讓陳偉霆感到自卑。


再者,兩人都是娛樂圈的大忙人,蔡卓妍的工作重心主要在香港,而陳偉霆因為出演了《古劍奇譚》而在內地走紅,所以工作重心主要在內地,這樣一來,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就更加少了,非常不利於戀情的發展。
所以說兩個人分手還是有原因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