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奶茶妹的老公是誰 娛樂圈:歸宿總是硬道理

奶茶妹妹的老公是誰?其實大家都知道吧。他就是京東的老總劉強東。似乎有很多人的感情從開始就不被人看好,或者從開始就很坎坷。

但是,歸宿總歸是硬道理。

奶茶妹妹從一張啜奶茶的照片一夜走紅網路,到和劉強東在美國密會的照片曝光,到3000萬分手費傳說,到同游泰國破傳言,到悉尼婚紗,到領證,熊熊戀情一次又一次照亮了劉強東。章美女負責任地更新著一個從網路來到網路去的愛情故事,棄同齡帥哥,投奔多金大佬懷抱,20年父女級別年齡差,但這些資料擱今天也沒啥破紀錄價值。相反,美女和富豪大叔不是標配嗎?男未娶女未嫁正當戀愛,網友其實理解得很,比奶茶妹妹父母還理解呢。關鍵是之前各種否認,雙雙火力密集地狠狠打擊了網友的想像力。當初戀情首次曝光是京東和騰訊聯姻證實的第二天,用腳指頭想想,這種時候誰更需要宣傳啊。

之後劉強東一個“小天是我見過的最單純最善良的人,很遺憾我沒好好保護好她”,弄得全線民都跟公敵似的。本來網上的公共審美資源——奶茶女神,如何戀愛結婚,如何牽手擁抱盛大婚禮沒大夥的事,意淫從此結束就夠鬧心的了,

結果自己還成了傷害者。線民紛紛感覺自己很傻很無辜,但大家很快統一思想,抹平一臉錯愕,把悲傷留給自己——你的奶茶妹妹你帶走,並隔空跟劉強東商量,那什麼,我們也想開了,要不全場打個折讓我們也為你們好好高興高興?所有不以打折為目的的告別和婚訊都是耍流氓哦。

李小冉和製片人徐佳寧在布魯塞爾舉辦了溫馨的婚禮,她說:“我和他認識了16年,一直像一家人一樣。現在雖然是他家庭的一員,但關係仍像閨蜜一樣,無話不說,所以我現在不需要男閨蜜。”李小冉與女星馬伊俐、黃奕、劉濤,曾獲選“2006星光大典”最受歡迎四大花旦,這一屆四大花旦的共同特點就是前赴後繼各領話題風騷。李小冉情史豐富,之前常常在富商喜歡她、她喜歡才子的連環局中,是“我們要互相虧欠,我們要藕斷絲連”的話題女主角。她和鄢頗相戀7年,經歷地下情、兩次流產、鄢頗被砍後戀情公開、鄢頗出軌,終於還是分手。這一對,女桃花,男花心,加上教育、愛好、家世相去挺遠,患難也是徒勞。

李小冉說跟徐佳寧相識16歲,用了“閨蜜”這個詞形容倆人的親近和默契,也好理解。這16年應該涵蓋和鄢頗在一起的血雨腥風7年,並見證了李小冉所有地上地下戀情,終於倦鳥還林,千年的閨蜜熬成夫妻,歸宿總是硬道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