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娛樂圈黃金剩男四十成熟魅力有增無減


黃金剩男,娛樂圈就有好幾個。四十依舊成熟魅力,有增無減,他們的情感生活是怎樣的呢?

古天樂 42歲

無論是剛出道時候青靚白淨的過兒,

還是現在皮膚黝黑的黑馬王子,古天樂都用自己先天的優勢告訴大家,膚色黑還是白,對他來說都是小菜一碟。說到演技,無論是文藝片、搞笑片、悲情、槍戰片,什麼類型都難不倒他。古天樂不但人長得帥,而且還非常的有善心,據說他至今已經默默的捐款,建了好多間的慈善小學,低調行善。今年已經42歲的古天樂,出道緋聞不多,堪稱香港娛樂圈中的鑽石王老五,據聞圈中不少單身女星都在覬覦在虜獲他的心哦。

吳奇隆 42歲

當年的小虎隊紅遍了亞洲地區,其後雖然有一段時間較為沉寂,但是由於《步步驚心》的熱播,吳奇隆可謂是事業再創高峰。連人妻小S也頻頻公開向四爺示愛,無法抗拒四爺的魅力,吳奇隆參與錄製《康熙來了》,

小S更是抓緊一切機會,大吃吳奇隆豆腐。

雖然經歷過了一次失敗的婚姻,但是吳奇隆依然被單身女性譽為黃金剩男,只是不知道是《步步驚心》中的劉詩詩還是《新白髮魔女》的馬蘇傳聞才是真的呢。

蘇有朋 39歲

既然已經說到了吳奇隆,

那麼小虎隊另一成員蘇有朋也不得不提,因為兩兄弟似乎在個人婚姻問題上也是同一進度,依然單著。蘇有朋近年來已經拋棄了青春偶像劇,轉戰內地的大螢幕,票房人氣雙豐收,但是緋聞卻是一直絕緣。時光匆匆,馬上也就40歲, 連他的粉絲也開始為偶像著急了,更紛紛建議他和同樣單身的好朋友林心如湊成一對,蘇有朋笑言“45歲還單身的話就娶心如。”

金城武 39歲

近年來已經逐漸淡出娛樂圈的金城武,雖然產品減量,但是一群死忠的粉絲依然不舍不棄,無法抵擋男神的魅力。上一段時間盛傳金城武已婚,更是搞得一種女粉絲傷心欲絕,後來金城武在《武俠》發佈會上舉起左手無名指,沒有戒指,甚至沒有戒指的痕跡,

用事實證實自己依然單身。

馬國明 39歲

《沖上雲霄Ⅱ》的熱播,讓有型帥氣的飛機師Roy再次紅了一把,而他的扮演者馬國明同樣人氣高企。一直以來馬國民都被譽為香港娛樂圈中的“筍盤”,性格好、有進取心、工作認真、對感情認真。只是筍盤至今還是單著,不知道最終會被哪個幸運兒納入囊中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