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劉詩詩劈腿張孝全吳奇隆點贊 分析娛樂圈老少戀好不好

據臺灣媒體爆料,劉詩詩和張孝全在日本拍攝《深夜前的五分鐘》期間,私下約會出遊,張孝全還在大庭廣眾下摟著劉詩詩的肩膀,

但此消息被張孝全的經紀人否認。

下午,吳奇隆在微博發文稱自己是手滑點了贊:“八卦新聞太多,拜讀之中手滑又成一八卦。給關心的朋友添亂真抱歉。給好事抹黑者多一樂事,就當我配合你們娛樂一次,但八卦惡炒者能消停會嗎?我們很好,謝謝大家!”

老少戀好不好

一、尋找控制感

最新心理研究表明,老少配夫妻,是青春與成熟的結合,是一種雙贏的局面。此時,男人完成了他生理、心理、社會的三方面成熟,更懂得照顧女人的心理需要,也更有讓女人迷戀的社會資源和背景。

二、尋找歸屬感

女人天生就有或輕或重的戀父情結,這種心理導致女人希望尋找父親般的配偶,大她多一點的男人正可以擔當這一人選,他成了一個“替代父親”,

給了她穩定的安全感。

三、年齡控制

“老少配”的年齡差距最好控制在20歲之內。否則男女間的代溝很大。要克服代溝,雙方最好能夠去瞭解對方所處時代的風物背景,並能夠融進去,而不要去抵觸,讓身心在“兩個時代”間靈活切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