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有情人好聚好散 3對明星分手原因大揭秘

2010年,阿sa和鄭中基召開新聞發佈會宣佈兩人六年的感情走到了盡頭。昨晚,阿sa在《十二道鋒味》中憶起不禁大哭落淚。

2010年3月,香港藝人鄭中基與阿sa(蔡卓妍)各自承認六年情緣盡,
3月27日有香港媒體赫然登出兩人06年在洛杉磯結婚的“婚書”,震驚娛樂圈。婚書被公開的當天晚上,鄭中基與阿sa在香港九展臨時舉行記者會,承認已婚,並且已經決定離婚,相關手續已經正在辦理中。蔡卓妍(阿Sa)與鄭中基瞞婚四年被曝光,轟動全城。有消息指,整件事的始作俑者正是跟隨她多年、任職傳媒高層的閨中密友四眼絲(郭X絲),據知兩人在農曆年期間反目,全因阿Sa頂不住四眼絲貼身監控而逐步疏遠,誰知有人深深不忿,向友好傳媒爆料,誓要推翻阿Sa辛苦建立的事業。

阿Sa自稱知曉秘密的人並不多,連公司和阿嬌都被瞞著,只有家人和一兩個好友知道婚事。但報導爆料稱,阿Sa身邊有一知己好友郭X絲,

對方屬資深記者,深諳行業運作手法,阿Sa婚後,郭X絲隨即成為鄭中基的好友,而後,更成為男方臥底,負責彙報女方一舉一動,不時還在私事上為鄭中基出謀獻策,而阿Sa毫不知情,蒙在鼓裡。報導指鄭中基其實很不想分手,於是郭X絲獻計曰:“先向週刊講結婚計畫,若一計不成就出動planB,鐵證如山,必要時一拍兩散。”

日前,有知情人士爆料李晨與張馨予已經分手,媒體紛紛猜測分手原因,有消息稱是因為女方張馨予出現了劈腿,與霍建華好上了,也有港媒消息稱,是因為難忘前任吳卓羲。對此,多方經紀人都紛紛否認。對於兩人分手,圈中好友和網友力挺李晨,指責張馨予劈腿,分手一事鬧得沸沸揚揚。9月10日下午,張馨予通過某門戶發佈聲明,承認已與李晨分手,原因是承載不了李晨對她的好,也無法給對方婚姻。

9月10日下午,張馨予通過某門戶發佈聲明。聲明中,她承認已與李晨分手,並再次強調“我是個壞女人,他是個好男人,是我配不上他的好。”

謝霆鋒與張柏芝出道不久就因合作《老夫子》彼此吸引高調戀愛,因為青春年少與任性,兩人黯然分手。謝霆鋒與王菲的姐弟戀轟轟烈烈,張柏芝則流連夜店自暴自棄。與王菲分手後,謝霆鋒再吃回頭草與張柏芝神奇複合並閃電結婚。2007年末,轟動整個娛樂圈的“豔照門”爆發,
張柏芝首當其衝遭受重創,謝霆鋒不離不棄贏得“絕世好男人”美譽。隨著二兒子的出生,張柏芝也身價暴漲順利複出。一切都那麼美好之際,兩人離婚大戰轟轟烈烈,原本可以成為一段傳奇的愛情戛然而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