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馮紹峰倪妮分手 好聚好散才是愛情分手真諦

馮紹峰倪妮分手

2015年5月5月17日媒體爆料馮紹峰與倪妮這對娛樂圈的模範情侶已經情斷,分手時間則在情人節前後。情人節之後兩人也曾試圖去好好維繫這段感情,但還是沒有成功。最終兩人決定分手做回朋友。通過馮紹峰經紀人的透露:對方通過短信回應表示兩個人是和平分手,作為經紀人覺得非常惋惜,也祝福他們二人。

事實上倪妮和馮紹峰在情人節的時候就很反常的零互動。此前倪妮還表示要嫁定馮紹峰,之後再被問及此事時,倪妮則表示那要問馮紹峰了。這一系列的反常舉動似乎也為分手增添了佐證。

馮紹峰與倪妮這對曾經的模範情侶如今竟也分道揚鑣,難免讓粉絲們唏噓不已。兩個人在一起是沒有原因的,情侶往往剛在一起的時候都是如膠似漆,但是時間一長兩個人的感情會變淡,於是就導致了分手,每次當追問原因的時候,都是一句不適合搪塞了你,接下來就跟小編一起探討分手產生的前兆。

分手後應該怎麼做

切忌爭論

不要與他爭論,這不是一場辯論比賽,即使讓你勝出,你也不可能再擁有他的心,留多一點時間去做多一點有益身心的事。

分手須堅決

要分手就要堅決一點,至於誠實,是必須的,一來要尊重對方,二來不論你們因為什麼而分手,始終是紙包不住火,早晚會被他揭發,

反而會令場面更尷尬。記著一點:“圓滑”是可以的,可減少對對方傷害的程度,但絕不容許說謊!

忌背負駡名

不要讓自己陷入一個一腳踏兩船的局面,背負第三者的名聲!

分手後不做朋友

不要太相信分手後的情侶可以做回朋友,因為未必每個人都能忘記以前有拖拍的日子,所以不要強迫你已分手後的情侶做回朋友。

給自己時間接受

分手對於你或他來說,不多不少都會有一定的打擊,所以最好找一個地方慢慢想一想,給他或自己多一點時間去接受這個現實。

忌公共場合講分手

“分手”這兩個字,大可能令你或他感到情緒失控、不安、難受,從而增加雙方大吵大鬧的機會,所以建議你儘量不選在公眾地點講分手為佳,

免得大家尷尬。

用委婉方式表達分手

如果你感到對他當面說“分手”實在太困難的話,可嘗試利用文字的威力,讓他明白這個事實後,才致電他說清楚一切,相信不但可減少尷尬,還可有充裕時間讓對方想清楚事情的始末。

分後給彼此留個好印象

若不幸地,你的男朋友對你說分手,切勿不顧面子的去挽留他。因為如果他真的變了心,或大家性格不合,再相處下去,到最後只會不愉快的收場。所以,留一個美好印象給對方,會更好。

男人最喜歡的女人類型男人為什麼忘不了初戀女人出軌後的心理表現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