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當愛已成往事 最好的做法就是好聚好散

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在ins上曬鑽戒宣佈與身家過億的“Snapchat”的執行長斯皮格爾(Spiegel)訂婚,接受大家祝福,米蘭達可兒還未與精靈王子奧蘭多布魯姆(Orlando Bloom)離婚,

外界認為她應該會火速完成離婚手續,才能嫁給斯皮格爾。

2010年6月,米蘭達·可兒與奧蘭多·布魯姆正式訂婚。2013年,兩人共同發佈聲明,確認和平分手,聲明還說,儘管他們的婚姻已經結束,但他們仍愛護、支持並尊重彼此,他們也仍將承擔父母的責任。他們之間沒有撕破臉皮的難堪也沒有互相傷害的怨念,堪稱“分手後依然是朋友”的典範。不過奧蘭多說了,他和可兒不再是朋友,而是以“家人”的方式相處著。

今年六月份可兒在時裝秀上與奧蘭多現任女友凱蒂佩里(Katy Perry)親密合照,被網友大贊“這才是成熟大人的情感表現!”

在愛情已經消失的時候,怎樣才能和平分手呢?

首先是要溝通。

逃避只會讓事情更糟糕,所以直接面對它!無論你是怎麼開頭,拒絕都會給人刺痛的感覺,但是直接告之是最好並且最尊重他的一種選擇。拐彎抹角或者軟化並且混合其它資訊,只會讓對方感覺更糟,你似乎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麼。如果你對他沒有感情,那就站出來,以一種尊重他的感受並且盡可能誠懇的態度表示不是故意傷害他。

其次是不要給對方太多希望。

很多人都怕分手時傷害人家太深,而故意說一些對方很好的話,給對方一些希望,這樣的做法反而會傷對方更深,如果你對對方沒有感情了,就不要誤導他。他知道你是認真的,

就可以開始自己的新生活,而不是苦苦地等待你給他的希望。

最後是要避免不必要的指責

即使他做的很多事都讓你難以忍受,甚至他做了很對不起你的事,也不要在最後分手的關頭去翻舊帳,去控訴讓你痛苦的事情,如果對方不甘示弱,那你們之間就很難再以平靜地方式去結束這段關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