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情侶之間如何好聚好散 分享拒絕對方最佳方法

直接表達但語氣溫柔

逃避只會讓事情更糟糕,所以直接面對它!無論你是怎麼開頭,拒絕都會給人刺痛的感覺,但是直接告之是最好並且最尊重他的一種選擇。

拐彎抹角或者軟化並且混合其它資訊,只會讓對方感覺更糟,你似乎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麼。如果你對他沒有感情,那就站出來,以一種尊重他的感受並且盡可能誠懇的態度表示不是故意傷害他。

經驗女士分享:上一次與我約會的傢伙比我要年輕幾歲,完全不符合我生活的現狀。我們很多其它興趣和愛好都很相投,但他還沒打算定下來,而我是為長遠而打算。一旦我意識到這一點我們無法達成共識時,我約他坐下來,並告訴他我們互相都不合適,因為時機不佳。他沒有太激動,並且完全瞭解。告訴了他自己的真實想法,我很釋然。

不愛對方千萬不要給對方希望

很多人都怕分手時傷害人家太深,

而故意說一些對方很好的話,給對方一些希望,這樣的做法反而會傷對方更深,所以一定要改掉。有一句歌詞“不愛我,放了我”,很明顯,如果你對對方沒有感情了,就不要誤導他。他知道你是認真的,就可以開始自己的新生活,而不是苦苦地等待你給他的希望。

經驗女士分享:我從過去的一段關係中學到讓別人感覺你們還有可能走到一起,情況會很糟糕。我過去常常給對方錯覺,讓他感覺我對他還有興趣,所以他一直在那等,也不去找新的朋友。分手就分手唄,拖拖拉拉,這樣的關係很不健康,所以我快刀斬亂麻,現在好多了!

避免指責

即使你無法忍受他的衣著品味,你討厭他的父母親,認為他懶惰,

不思上進等等,也要避免指責對方。當一段關係結束,對方變回單身已經感覺很傷心了,所以沒有必要指責這指責那,讓他感覺更糟!如果對方奮起反抗,那就更糟。

經驗女士分享:分手總是讓人很傷心,但真正讓人感覺糟糕的是,分手時雙方還要大呼小叫,最後鬧得不可開交,跟個仇人似的。我最後一次與男生分手,什麼也沒提,他也沒有翻出舊事,兩個人都很清靜地分手了,這種感覺也蠻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