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新娘被前任高喊還錢 不如和平分手好聚好散

新娘被前任高喊還錢。3約21日,在前女友結婚的這一天,小張手持高音喇叭,到前女友結婚的小新房外高喊新娘還錢,破壞人家大喜之日,

挺損的。然而事出必有因,小張的這個前女友也不是什麼好人。

小張的前女友曾和他訂過親,還花了88000的禮金,那個時候,前女友的父親還向他的父親借了14萬的工程款,有欠條。後來,前女友退婚了,親沒結成,錢卻一直沒還,四年過去了,他一直在找前女友的下落,怎麼也找不到。

不久前,小張聽說社區有人辦喜事,沒想到,新娘竟然就是他苦苦尋找的前女友。得知她結婚的當晚,小張就去其新房敲門,沒有回應。

聽不到應答的小張只好拿出了事先準備好的高音喇叭在樓下高喊:“你收了我8萬8禮金,不跟我結婚,跑到這邊來結婚!還有,我們家14萬工程款,你拿哪去了?”對於這件事,前女友的新郎並不知情,部分親友和小張發生了衝突。

隨後有人報警。雖說小張的做法不是很合理,但如果他的前女友不捐款潛逃並玩失蹤的話,他也不會被逼得做出這樣的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