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好聚好散 3招擺脫前任糾纏

一,分手的時候不要猶豫不決,當斷則斷。

分手時,你的態度要堅決,分手就要分得果斷乾脆,切忌拖泥帶水。有些人可能會給對方造成某種誤解,

讓對方覺得分手只是一時衝動,貌似還有很大的可能會複合。如果你在分手時態度夠堅決,夠堅毅,那麼對方就可能對你徹底死心。最怕的是你要斷不斷,老是猶豫不決,給對方留下複合的苗頭和希望,這樣一來,局面就很難收拾了。

二,分手之後不要再保持任何聯繫。

有些人在分手之後還和前任保持各種曖昧關係,其實這根本沒有必要。梧桐認為,分手後的兩個人,不可能成為普通意義上的朋友。分手了,就不要再有任何往來。這對彼此都有好處。否則,老是藕斷絲連的,兩個人都不好重新開始另一段感情。就像王菲在新歌裡唱的那樣,我們要互相虧欠,否則拿什麼去懷緬。可是,生活不是電影,更不是歌曲。生活很現實,也很殘酷。要想成功擺脫前任的糾纏,分手後就不要再與前任保持聯繫,更不要再藕斷絲連。感情一旦結束,就徹底結束了。破鏡無法重圓,覆水亦難再收。

三,無視是對前任糾纏最好的處理辦法。

一個人若對另一個人徹底死心,最大的表現就是對那個人徹底無視。同樣地,面對前任的各種騷擾與糾纏,你其實可以選擇直接無視。眼不見為淨。惹不起總還躲得起吧。實在躲不起,大不了和前任來個魚死網破,誰怕誰啊,對吧。當然,人終歸還是要保持理性與理智的,切勿盲目衝動。分手後,面對前任的糾纏與騷擾,

你一定要堅持自己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