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已當媽的閆妮姐弟戀是誰 自爆戀上年齡相差9歲的男演員

近日,閆妮張嘉譯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劇《一僕二主》在各大衛視火爆熱播,從3月19日至今穩坐收視冠軍。從《武林外傳》到《三槍拍案驚奇》閆妮的螢屏形象都是風韻猶存的半老徐娘。
近日,閆妮做客《大牌駕到》,暢談如何在女神、女神經和女漢子之間自由轉換。

閆妮的感情一直是一個秘密,2004年與前夫(身份神秘,有報導稱是軍中高官)離婚後,網友才知道她原來結過了。閆妮在2004年恢復單身後,就一直有傳聞稱她情定“80後”演員王瑋。王瑋與閆妮是在2007年拍攝《回家》時相識的,之後兩人就成為一對秘密情人,王瑋比閆妮足足小九歲,因此二人是典型的“姐弟戀”。在節目現場,當閆妮被問到是否介意姐弟戀時,她毫不猶豫地說“不介意”,她認為只要兩個人緣分到了,不論對方是什麼條件,她都不介意,甚至可以接受“80後”的圈內人。

在《魔麗棋盤》的遊戲環節,閆妮被問到是否經歷過“姐弟戀”時,她坦誠道:“經歷過,當時我30多歲,對方比自己小8歲,而且還是圈內人”。當被問到自己心中的另一半是什麼樣時,閆妮說“這個人在精神上要引領我,不管我們二人的條件是怎樣的,我們兩個人應該在精神上是契合的,簡單的說就是我說的話他聽得懂,
他說的話我聽得懂,這樣我倆待在一個空間就是快樂的,這種形式也是完美的,perfect”。

據瞭解,閆妮在新劇《一僕二主》中又開天闢地地扮演了一個“時尚女魔頭加職場禦☆禁☆姐”,而在私下裡閆妮到底是一個怎樣的人呢?在得知閆妮要做客《大牌駕到》節目時,她的好朋友胡歌和耿樂都給節目組發來了爆料視頻,耿樂說閆妮“就是一個小朋友,跟她女兒在一起時,分不出誰是大人”,胡歌說閆妮“比較喜歡吃麵食,但是她喝了酒之後會有一些意想不到的癖好”。

閆妮在《武林外傳》和《三槍》中塑造的“風情老闆娘”的形象可謂深入人心,日前她在新劇《一僕二主》中又開天闢地地扮演了一個“時尚女魔頭加職場禦☆禁☆姐”,而在私下裡閆妮到底是一個怎樣的人呢?她的好朋友胡歌和耿樂發來了爆料視頻,耿樂說閆妮“就是一個小朋友,跟她女兒在一起時,分不出誰是大人”,胡歌說閆妮“比較喜歡吃麵食,但是她喝了酒之後會有一些意想不到的癖好。”當被追問喝酒後自己到底有什麼怪癖時,
閆妮說“我自己也不好意思說,但肯定是一個可愛的女人”。她又反擊爆料胡歌私下是一個“生活氣息很濃的人”,特別愛吃蒜,很能喝酒,並且喝完就會睡覺。至於耿樂,閆妮說她跟耿樂喝酒的次數還是很多的,還自曝經常去耿樂家喝酒聊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