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岳父母如何要求女婿 姐弟戀被岳父母棒打鴛鴦

如何與岳母相處

我學的理髮,女友跟我同行,我們還是姐弟戀,我爸媽本來反對我找一個比我大的女友,不過見她溫柔懂事也就默許了。

我們高高興興的在一起了,同居三個月後女友懷孕了,我和家人都很高興,於是商量著去她家提親。


准岳父母對我還是很熱情的,但是人家只是客氣的熱情,我走的時候岳父母說他們要考慮一下,回家跟爸媽說了一下這個事,我爸媽想是不是這樣去沒禮貌,

於是請了個媒人去提親。她爸爸先是拒絕,然後就提出要十萬彩禮,這對我們平民家庭來說不是個小數目。

如何與岳母相處

我們根本就拿不出來,後面我們請中間人說了一下,好說歹說敲定了2.6萬元的禮金,然後我們開始準備婚禮,

女友習慣吃自己媽媽做的飯,所以就留下來養胎,我一個人操持婚禮的事,準備好後打女友的電話卻打不通了,去她家,准岳父母態度冷漠,而且我也沒看到女友的人。


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准岳父母也不理我,後面女友主動打電話給我竟是把孩子打掉了。

聽到這個消息我猶如晴天霹靂,本來我們的婚事就很困難,現在沒了孩子就更渺茫了,再加上岳父母嫌我年齡小,我們的婚事就更遙遙無期了,我該怎麼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