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姐弟戀 女人別犯“姐姐病”!

幫女郎

我與我男朋友在一個公司。

我們交往兩個月後,我知道他比我小兩歲,當時我就要分了,認為他騙了我(他以前去當兵,

所以把年齡改大了3歲)。剛好我們又同事面前公開了,加上兩個人相處還不錯,所以就在一起了。

在同事面前我們是很幸福的一對,但事實上不是這樣的。

他在他Q上與他同學都說他自己還是單身,我們一起合照的相片,別人問他是那女的是誰,他只是說是同事。後面乾脆把相片給刪了,為了這個事情 ,我們發生了一些不愉快,但是我們一直沒有吵過架。今年2月份的時候,大約有大半個月他不與我說話,問他為何,他說不想說話就是不想說話 沒有為何。問他是不是認真的,他說是。 3月份兩個人又回到之前那種有說有笑。在清明節的時候 ,我們一起休息,結果他接到他表哥的電話,他就自己去他表哥家了。把我量在一邊。我很生氣。

我目前糾結的是:兩個人的事情,怎麼打算,他說他沒有想過。感覺他就是對什麼事情都是那種 不在乎,有也可,沒有也可以過。最讓我傷心的事,我辭職了,說把東西搬到他那邊,他看都不看說好多,放不下,讓我在放到公司的宿舍。

有時候 想想他那個人也沒有什麼壞處,平時也就喜歡打籃球,宅在家。兩個人要是不討論未來,平時兩個人相處的挺好的。

情感幫女郎:美索

寶貝,你最大的問題就在於認可:“兩個人要是不討論未來,相處挺好的”。那麼你是想認真的找個人談戀愛,還是想認真找個老公的人選?如果你也只是想找人戀愛,消遣工作之餘的時間,你們的關係也沒什麼不好的。但是如果你想找個結婚的人選,怎麼會對一個不願計畫你們的未來的男人看不出“壞處”?

瞞不住了才在一部分人面前承認你們的關係,這不代表他愛你,只是紙裡包不住火再不公開他覺得更麻煩。在另一部分人面前不肯承認你們的關係不是因為覺得你們不夠匹配他覺得介紹給親友沒面子,

就是他在劈腿或者他企圖劈腿。總是他是沒想老老實實的認真和你交往。

突然半個月不想和你說話,然後兩個人和好,不是他他覺得離不開你再找你,只不過他想找個覺得更好的女人想慢慢甩開你,但是追別的女人沒成功,沒肉吃總得有青菜下飯,於是才又像恩賜一般又找回你。

對你們的未來沒考慮不是他年紀小,性格還不穩定。你隨便找個學校裡戀愛的小男生問問,他是不是每天接女友上學、放學、配她吃午餐、上自習,想和女朋友結婚、生孩子、養活她、照顧她一輩子?男孩子不可以哭,男生不可以打女生,男人的責任心是社會教育潛移默化而根深蒂固的,所以不存在不懂得負責的男人,只有他們不想負責的女人。

覺得他沒有不良嗜好只是宅,喜歡打籃球?當兵出身,想必高中都沒念過,學歷普通,是你的同事而不是上司所以事業也就是平平淡淡,但是休息日不是想著念個專升本的大學,甚至報個補習班充實自己,只惦記著宅,愛好也只是“籃球”,完全沒為了以後的事業做一些規劃。

一個男人,就算他性格好、無不良嗜好、工作穩定、家底豐厚、學歷出群……只要他不愛你、不認可你是他的女友、不把你作為結婚的對象,那麼他那一切優點對你的人生來說都是零。更何況你的男友條件也沒有如此優秀,對你又不夠好,我不知道他有什麼值得你執著的地方。

話又說回來,小男友的任性、粗心、不包容、不貼心、不定性、收入低、事業差等等問題似乎是很多姐弟戀裡的“弟弟”很容易犯的常見病。

但是是誰把“弟弟”寵壞了?

我是情感幫女郎,如果你有任何情感方面的問題,可以通過郵箱byan#vip.qq.com(#換成@)方式聯繫我,或者通過PClady快問向我提問,我樂意為您解答。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