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看淡人際關系 這一路才能走得舒心順暢

人活著不要指望別人,而是要學會靠自己。你若強大,別人都是仰視,你若不強大,誰都看你不起。因為人性就是貪婪,自私的,你做十件讓他感動的事,

最后也可能會因為一件事沒有讓他滿意而導致感情淡漠,關系漸行漸遠。

你唯有不斷地強大自己,讓自己的內心充滿底氣,自己做自己的鎧甲,靠自己走出一條大路,才是最好的生活姿態。

人都是自私的,取悅誰不如取悅自己。

人生的排序確實很重要,把其他人排在自己的前面,結果往往是成全了別人,委屈了自己,這是得不償失的。

在這個世界上我們最愛的、最不可辜負、最該成全的那個人是自己。人無完人,各有私心,所以別怪他人冷漠。當你想通了這一點,就會看淡所有的人際關系。

人與人相處,要有界限感。

邦達列夫說:人類一切痛苦的根源,都源于缺乏邊界感。權力邊界、規則邊界、關系邊界,都是如此。

人與人交往,最重要的原則就是界限感。如果你不想成為一個令人討厭的人,一定要記得人與人交往是需要界限感的。

分清自己的世界和他人的世界,牢牢把握住這份界限感,他人的事情與自己無關,過好自己的生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