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魚和熊掌不可兼得 有些東西不必太執著

做人,太執著是一種負擔,甚至是一種苦楚,計較的太多就成了一種羈絆。“情深不壽,物極必反”,這兩方面太執著的人,注定命苦。

糾纏于愛而不得的感情。

有些人,抓住了就是抓住了,錯過了就是錯過了,只能說情深緣淺。

忘不掉的人,也該告一段落,別愛得太滿。既然等不到這段愛情,就要早早離場,尋找下一段,真正屬于和適合自己感情。

有時候,我們總糾結于愛自己得不到的那個人,而忘了愛自己,其實,愛自己才是最重要的事.

在愛情的世界里,我們都不要過于執著,在一起的時候,就好好珍惜,分開了,要懂得善待自己,千萬別放不下。

很多人會糾結在一段感情中無法自拔,明明知道愛而不得,卻又反反復復去追著對方不放,這是不理智的現象。

與其在一個不愛你的人身上浪費時間,不如把更多的心思用來提升自己。對于愛而不得的人,別糾纏,要學會放手。

太執著于得不到的東西。

尼采說過:凡是自己得不到的東西,就不要去強求。“情深不壽,物極必反”,老者說:這方面太執著的人,注定命苦。

生命中有些東西,早已注定,是你的,別人爭不走,不是你的,你也爭不來,別再浪費自己的時間和精力了。我們要學會用順其自然的態度,

去過隨遇而安的生活。

《論語》里講:過猶不及,欲速不達。好的人生,別太用力,過則為禍。命里一尺,難求一丈,真正命好的人,不爭。

活著,就要開開心心的,別想那些沒用的。擠不進的世界,就不要再尋入口,得不到的東西,就不要再動心思。

很多東西,不是你想有就有的,是你的不用爭,不是你的,不必爭。應盡便須盡,無需獨多慮,不必執著于過往,不必奢求于將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