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彼此喜歡也會分手嗎 為什么喜歡也會分手

常說三觀不合的兩個人難以在一起生活,這話其實也有一定道理。兩個人三觀不合不僅會導致彼此之間的行為方式有差異,而且還會導致思想觀念的不一致,甚至相互背離。

來源:圖蟲作者:79052601131469892

剛開始談戀愛的兩個人必定是情意濃厚,對三觀等方面的問題作出忽視,但隨著時間的推移,兩個人接觸更加密切,已經度過甜蜜期的情侶便會逐漸暴露出來三觀上面不和的問題。

來源:圖蟲作者:-

三觀體現在生活的方方面面,當你希望能經常和戀人去電影院看電影,但是對方卻認為到電影院太浪費錢而且根本沒有必要,甚至還可能說去看電影是多么愚蠢的事情,這看起來像是小事一裝,但卻能體現出兩個截然不同的三觀,由于三觀不合而產生的矛盾,往往是對方不能理解的,甚至出現無法溝通的情況,隨之而來的便是感情破滅,走向滅亡。

來源:圖蟲作者:-

其實喜歡和在一起是兩回事,在一起和在一起相處也是兩回事。 喜歡是真的,很多問題沒有辦法解決也是真的,人與人之間有了喜歡就會有期待, 期待對方能用你以為的方式來愛你。 如果對方愛你的方式不是你想象中的樣子,或者你對對方的愛對方完全感覺不到,就會不斷的產生失望,失望攢夠了就會離開。

來源:圖蟲作者:247405543848935533

或許在感情里比磨合更重要的是,你有沒有在一開始就選到了那個對的人。 在一起的兩個人,不應該只有喜歡。我們都是現實主義者,生活不是小說,沒有愛得死去活來的感情,只有柴米油鹽醬醋茶,還有一地的雞毛蒜皮。除了這些,也許還會有更多的意外,成為我們感情之間的絆腳石,而并不確定能否堅定的走到最后,所以最后還是分了。

來源:圖蟲作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