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最好不要發朋友圈的三件事 快進來了解一下

微信朋友圈里,可以記錄自己的點滴,但是要分清楚什么事情能發,什么事情不能發。真正成熟的人,不會動不動就發朋友圈。

別讓朋友圈,暴露了你的廉價。尤其是不要讓自己發的朋友圈內容帶給別人困擾和反感。這三件事,最好不要發到朋友圈。

炫耀自己的幸福

當你在朋友圈發一些自己如何成功與幸福,小日子過得如何好的時候,其實很多人是心懷嫉妒的。

他們表面上給你點贊,說不定還有見不得你好,背地里暗算你的心思。少在朋友圈炫耀,少招致他人嫉妒,少拉仇恨,這才是一個高情商表現。

炫耀自己的財富。

真正聰明的人,懂得"悶聲發大財",即便是富得流油,也要努力裝窮,這樣財富才不會外漏。這是一條隱形的富人之路,賺自己的錢,不招人眼紅,不招人妒忌。

朋友圈不是拿來炫富的地方,真正活得高級的人,不是在朋友圈炫耀自己,

而是做什么事情都很低調。真正的富人是不會刻意炫富的,這樣會讓他們顯得很庸俗。

滿是負能量的情緒和抱怨。

有些人常在朋友圈里抱怨自己的人生多么不好、抱怨這個世界多么不公平等等負能量的內容。如果只是偶爾的那么一兩次發到朋友圈,

但是太頻繁的話,就會讓別人覺得很厭煩,對你更加不喜。

大家都想在忙碌一天后看到積極正能量的內容,而不愿意看到怨天尤人、牢騷滿腹的朋友圈內容。生活需要正能量,需要快樂,不是把所有的不滿和抱怨都傳播在朋友圈里,這樣只會讓別人很反感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