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讀後感/觀後感

《丁丁在剛果》讀後感

《丁丁在剛果》讀後感(一)

假期裡我讀了《丁丁在剛果》這本書,每一個小故事都很驚險有趣。

書中講的是丁丁記者和他的小狗米盧去了剛果,路途中他遇到了真誠又膽小的可哥,一心想要生丁丁做對秘密乘客和巫師穆岡加,還有和藹可親、善良的傳教士—神甫。丁丁和米盧友誼深厚,一路上他們互相幫助,克服了種種挑戰和磨難。丁丁非常聰明,還非常的善良勇敢。有一次,一條大蟒蛇把米盧吞了下去,丁丁知難而進,蟒蛇很凶,丁丁奇妙的把蟒蛇自己的尾巴給它自己吃了,冒著生命危險勇敢的救起了小狗米盧。

當然,小狗米盧也救過丁丁,他們兩個互相幫助,相互愛惜,就像是我和媽媽的親密感情。有一次丁丁和米盧遇到一頭野牛,米盧在看到野牛的兇狠後飛快的逃過了它的攻擊,丁丁卻差一點就被野牛撞上了,丁丁機智地爬上了樹,而牛則直接撞上了樹,不過這時候危險來了,丁丁抓的樹枝“哢嚓”一聲斷掉了,丁丁不偏不移的落在了牛背上,丁丁騎在牛背上被牛狠狠的摔入了水中,米盧迅速跑向水中將丁丁救起。他們兩個都非常的勇敢和聰明,遇到困難從來不退縮,一路上堅持著他們勇闖天下的夢想。

故事告訴我們勇敢是非常重要的,友誼也是很可貴的,這讓我想到在自己的生活中也應學會無論遇到什麼困難都要快樂勇敢的的去面對。


《丁丁在剛果》讀後感(二)

這個故事講述了丁丁到非洲去打獵,非洲有一個國家叫剛果,那裡有美麗的大草原,草原上有許許多多的動物;比如:兇猛的豹子,高大的長頸鹿,強悍的野牛……但是,那裡來了一幫壞人,想控制非洲的鑽石生產。丁丁在無意間發現了他們的陰謀後,運用自己()的智慧在當地人的幫助下,抓到了這些壞人。丁丁真是個又勇敢又聰明的人啊!

我以後要向丁丁學習,要迎難而上,不要知難而退。勇於和壞人壞事作鬥爭,做一個勇敢又聰明的人,並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

《笨狼旅行記》讀後感

近期我讀了笨狼系統的圖書,其中我最喜歡的是《笨狼旅行記》。

笨狼是一只有點笨的小狼,

他到世界各地去找他的爸爸媽媽。他先來到一個患失眠症的原野,認識了獾太太、小浣熊、狐狸先生、田鼠小姐,他們都患上了嚴重的失眠症,他們剛開始以為笨狼是一個壞人,而且發現他睡覺睡的特別熟,他們很生氣,要把笨狼趕出原野。後來,笨狼想盡一切辦法,治好了他們的失眠症,他們成了好朋友。

接下來,笨狼又走進了一個用魚做成的城堡,裡面住著一隻財富貓和幾百隻貓士兵。在城堡裡有許多房間,但沒有人和財富貓玩,他很孤獨。笨狼是第一個來到魚城堡的客人,財富貓熱情地接待了他。可是笨狼不喜歡吃魚,他建議邀請更多的流浪貓來城堡做客,於是,笨狼就在當地的電視上作廣告,流浪貓們來到城堡和財富貓一塊玩,

可是過了幾個月,來的流浪貓越來越多,把魚做的城堡也吃沒了,財富貓破產了。

後來,笨狼被一隻巨鷹帶到了神秘穀。神秘穀裡住著一位國王,他得了一種厭食病,很不快樂。國王讓巨鷹飛往世界各地找醫生來給他治病,但都沒有冶好。國王見到笨狼後很高興,笨狼通過各種辦法,治好了國王的厭食症,國王稱笨狼為神醫。

通過看這本書,我覺得笨()狼一點也不笨,他是一隻善良、有愛心、勇敢的小狼,雖然他的好心也會辦一點壞事,但我還是很喜歡他。我要學習笨狼成為一個善良、有愛心、樂於助人的人。

讀《木偶奇遇記》後有感(一)

今天,我看了一本書叫《木偶奇遇記》很有感受。

有一位木匠叫安東尼奧,有一天,

忽然一根木頭飛了過來,落在了他的身邊,他覺得不錯,很想做一根棍子,結果木頭會說話。他想了想最後做成了一具木偶。他給木偶起了一個名字叫皮諾曹,皮諾曹叫他爸爸,他高興極了。皮諾曹非常的調皮,上學又很貪玩,還經常撒謊,在他們周圍是出了名的搗蛋鬼。後來他經歷了一些事情,也明白了一些道理。漸漸地他變成了一個人見人誇的好孩子。

我看完這個故事以後明白了一個道理:只要勤奮讀書,積極勞動,就能成為一個人見人愛的好學生。


讀《木偶奇遇記》後有感(二)

今年暑假我看了一本書,名叫《木偶奇遇記》。它是義大利著名兒童文學作家科洛迪的代表作,是義大利最重要的文學作品之一。著名作家巴金先生說:“我費了幾分鐘功夫把《木偶奇遇記》讀完,

我雖然已經不是一個小孩子,但我也被迷住了。”

故事講述了一個叫傑佩托的木匠雕刻了一個木偶,但這不是普通的木偶。他會哭會笑,會說話,還會跳舞翻跟頭,傑佩托給他取名“匹諾曹”。

匹諾曹天真善良、勤勞勇敢。他會因為爸爸給他換來課本而感動,他會為了救爸爸而闖入大鯊魚的腹中,他會為了救華衣小丑犧牲自己,他會因為天藍色頭髮仙女的逝去而痛哭流涕,他會為了養活年邁的爸爸辛勤勞作……但他也調皮任性,貪玩淘氣。把腳擱在火盆上,結果燒掉了兩隻腳;為了看木偶戲,賣掉識字課本;受貓和狐狸的哄騙,不僅丟了金幣,還險些丟了性命,幸好天藍色頭髮的仙女救了他。仙女教育匹諾曹要做一個好孩子,但匹諾曹禁不住誘惑,去了玩了國,差點永遠變成一頭驢子(),受盡折磨……幸好,最終匹諾曹歷經磨難,終於與爸爸重逢,匹諾曹也下決心以後要做個孩子!

看了這本書,我懂得了,在成長的道路上由於各種各樣的因素,我們可能會遇到很多的困難挫折,但只要我們勇敢面對,不退縮,一定會實現我們的目標。另外,對於這本書還有一點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匹諾曹經常說謊,一說謊鼻子就會變長,這教育我們在學習生活中不能說謊,要做一個誠實的孩子。

仙女教育匹諾曹要做一個好孩子,但匹諾曹禁不住誘惑,去了玩了國,差點永遠變成一頭驢子(),受盡折磨……幸好,最終匹諾曹歷經磨難,終於與爸爸重逢,匹諾曹也下決心以後要做個孩子!

看了這本書,我懂得了,在成長的道路上由於各種各樣的因素,我們可能會遇到很多的困難挫折,但只要我們勇敢面對,不退縮,一定會實現我們的目標。另外,對於這本書還有一點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匹諾曹經常說謊,一說謊鼻子就會變長,這教育我們在學習生活中不能說謊,要做一個誠實的孩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