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讀後感/觀後感

狐狸和烏鴉讀後感

狐狸和烏鴉讀後感

文/陳怡冉

暑假的時候,我讀了一本狐狸和烏鴉的一本書.這一本書內容是一隻烏鴉飛走了,老遠才找回來一塊肉,一隻狐狸看見了,想把肉叼回家,狐狸就說烏鴉很美,烏鴉唱的歌聲真好聽,唱一個;於是烏鴉一張嘴肉就掉進了狐狸嘴裡,狐狸叼回了家.烏鴉想騙走這一塊肉,可是已經無法挽回了。

有一次,媽媽接我回家,走在半路上,看見三個老人,他們對媽媽說:“坐火車的錢花完了,我們在賓館住了一個星期了,給我們三百塊錢好吧嗎?''於是好心的媽媽就答應了,給他們了三百塊錢。

我對媽媽說:"他們是騙子啊!"媽媽反應過來後,媽媽和我還想抓住他們,可是他們已經沒蹤影了。

還有一次,掃地的時候,有一個同學不想掃地了,他就讓我給他掃地,我不給他掃,他說“我給你一個芭比娃娃好嗎?”我突然想起了狐狸和烏鴉的故事,我堅定地說;‘’自己的事情自己做......”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遇事要先動腦子想一想,以防上當受騙。

《蘋果樹上的外婆》讀後感

文/林豔嵐

今天,又到了我分享好書的時間了。我給大家分享的書叫:《蘋果樹上的外婆》。大家是不是對此書的名字產生了好奇心呢?等你們讀完我的內容後就能自己找答案了。

自從看到蘋果樹上的外婆後(她已經去世已久,突然從天而降),安迪天天都坐在蘋果樹上找外婆。

然後,跟她四處遊蕩,這種生活直到與外婆分開。因為一個鄰居奶奶需要他的説明,從此他就一直幫助鄰居奶奶。

現在你知道為什麼叫《蘋果樹上的外婆》了吧,因為蘋果樹上坐著一個外婆。

在這本書裡,我最喜歡主人公安迪(男孩)。為什麼喜歡他呢?因為他樂於助人。外婆離開後,他全心全意的幫助新鄰居——芬克太太(一位老奶奶) 。我們要向安迪學習,做個樂於助人的人。

你們是不是有個問題要問我——為什麼外婆去世了,還會出現在蘋果樹上呢?我告訴你們答案吧,外婆是安迪想像出來的。

那為什麼還會去遊樂園呢?這個問題就需要你們從書中尋找答案了。

我喜歡這本書!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