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讀後感/觀後感

《做個有本事任性的女人》讀後感: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卡耐基《做個有本事任性的女人》讀後感:把生活過成自己想要的樣子
想旅行了,說走就走;不想工作了,馬上就炒老闆的魷魚;週末,

一個人坐飛機去布拉格,只是喂一下廣場的鴿子;電影院包個場,就為安靜地看一部電影……是不是這樣才叫生活? 

任何一個女人都有這樣一顆任性的心,希望把生活過成自己想要的樣子。 

任性並不是恣意妄為,而是有本事按照自己的意願生活;是有能力推著生活走,而不是被生活推著走。即使命運只贈給她們兩扇簡單的磨盤,她們也會用信心、智慧和執著,磨出美麗精彩的人生。 

有本事任性的女人最淡定,遇到煩惱,嘴角上翹,微微一笑。 

有本事任性的女人,敢於追求美好,還能有本事將美好變成永恆。 

有本事任性的女人,永遠都能進退自如。 

…… 

如何做一個有本事任性的女人?那就是,學會生活,擁有情感,做好事業,做一個內心強大,

不會被生活打敗的女人。 

天才哲學家尼采說:“那些打不敗我的,只會讓我變得更強大。”讓人打不敗只有兩種途徑:一種是精神上永遠不敗給別人;而另一種,則是在自我的不斷超越中變得更幸福,更強大。 

20世紀偉大的勵志大師卡耐基主要針對後一種情況做出了以下解釋。也因此改變了成千上萬人的生活,讓許多平凡的人擁有了自信、勇氣和強大的內心。 

關於自我,卡耐基說:你的心,可以創造一個天堂般的地獄,也可以創造一個地獄般的天堂。 

關於愛情,卡耐基說:沒有對愛深刻的體驗和刻骨銘心的經歷,不可能理解愛。 

關於生活,卡耐基說:我們嚮往著天邊有座奇妙的玫瑰園,卻從不注意欣賞今天就開放在視窗的玫瑰。

關於夢想與未來,卡耐基說:最重要的是,不要去看遠處模糊的影子,而要去做手邊清楚的事。 

關於成功,卡耐基說:給別人帶來陽光的人,不可能把自己排拒在光明之外。 

即使你的人生現在一帆風順,誰也不敢保證下一步不會風雲突變,而我們要明白,生活是個吝嗇的老太婆,總是不喜歡給任何人全部的歡樂。作為這個時代的女人,我們必須將自己變得強大,擁有正向的思維以及過好日子的能力。能夠在不安的日子裡有本事淡定地活,在安靜的日子裡有本事成功地活,才是真正活出了你的了不起。 

要讓你的奢望配上你的本事,與其羡慕別人的成功,不如把自己修煉成一個有本事的女神! 

《做個有本事任性的女人》精選卡耐基的思想,

結合現實的人生,針對女性的心理和特點,提供了一套非常獨特的,融經營、為人處世和實用心理學於一體的系統課程,讓你找回信心和勇敢,開發出成功的思維方式,讓你離開任何人都可以精彩過一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