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張紀中感情新進展 離婚男人常見的心理特徵

張紀中感情新進展。不久前,張紀中和樊馨蔓因為離婚糾紛鬧得很大,後來張紀中表示已將自己在幾家公司的所有股權全部轉讓給了樊馨蔓,

事情似乎才漸漸平息下來。近日,有媒體拍到張紀中和杜星霖同進同出有好多天,因此被懷疑兩人已經進入同居狀態。

明星也是正常人,離婚總是一件讓人很心累的事情,經歷離婚之後,不少人的心理都會發生變化,下面就是離婚男人常見的心理特徵。

1、缺乏對婚姻的興趣。離過婚的男人可能會對婚姻失去信心,從而不想再踏入婚禮,害怕重蹈覆轍。

2、覺得離婚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區別於上面所說的第一種情況,有些男人走出離婚陰影後,反倒對離婚有了更多的免疫力,覺得婚姻也就那樣,過不下去就離唄。

3、重視自身財產。特別是經歷過離婚糾紛的男人,會更加在乎財產保全的問題,他可能會在下一結婚時和新任妻子簽婚前協議,

做財產公正。

4、缺乏浪漫與激情,只想安安靜靜過日子。失敗的婚姻讓男人變得更加理性也更加現實,什麼浪漫都是虛的,也不再要什麼轟轟烈累,踏踏實實過日子就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