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出軌

女人變心前的征兆是什么 女人變心了五個表現

女人變心前的征兆是什么

1.女人的沉默是變心的開始

女人天生就喜歡說話,也愛嘮叨。

與男人相比,女人口齒的伶俐度和說話的流暢度都會比男人高,而且她們能夠很容易用語言來表達自己的感受。

當遇到不開心的事情時,男人喜歡一個人去面對,默不作聲,可是女人恰恰相反,她們更擅長用語言來發泄情緒和心中的不滿。

可是,如果一個女人開始變得沉默,不再訴說,不是因為她懂事了,而是她覺得,沒有跟你說得必要。

所以,有時候吵架并不代表不好,戀人間的爭吵恰好是兩個人還相愛的證據。

《妻子的浪漫旅行》中,蔣勤勤和陳建斌因為吵架還登上了熱搜。

蔣勤勤覺得陳建斌看到別人的老公時,開始假模假樣關心她,心里很不爽,就跟陳建斌吵起來了。

原來,蔣勤勤因為剛進入一個陌生的環境,還不太熟悉,所以想讓老公拉著手,結果陳建斌神經大條,早已忘記。

最后造成這樣的誤會。

但是就算兩個人吵架,依然不影響他們的感情。

陳建斌會為蔣勤勤寫詩,蔣勤勤會主動表達對老公的愛。

所以,有時吵架是相愛的證據,沉默是變心的開始。

2.因為不在乎所以漠不關心

《了不起的身體語言》中說:“

愛到真切處,是無法隱藏的,即使嘴上不說,只要兩個人一靠近,就會伴隨著愛情荷爾蒙的分泌,引起一系列的生理反應。”

所以,一個女人愛你時,一定會在各個方面流露出對你的喜歡。

女人對你漠不關心,是因為已經麻木了。

《吐槽大會》中,思文曾用這樣一段話形容她跟老公的關系:

我們兩個太純潔了,簡直一點邪念都沒有。就是你穿成透明站在他面前,他都可以當你是透明。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就連一句我愛你都懶得說了。

如果兩個人之間只剩下冷漠和冷落,那么這段感情已經失去了活力和激情。

支撐他們走下去的動力,可能只是習慣或者當初的承諾。

后來,思文的婚姻也走向離婚,所以無心的一些話,可能就是最真實的想法。

3.分開前想想最初的你們

每一對情侶在婚禮上,說要一輩子的誓言都是真摯的,可是后來的失望和離開也是真實的。

其實,任何一段感情都必須經歷熱戀、矛盾和沖突。

在這個過程中你會懷疑自己,不明白為什么會跟她結婚,甚至不認識身邊的這個人。

世界上再完美的婚姻,也有50次想離婚的沖動和200次想掐死對方的想法。

所以,好的感情不是一直處于熱戀期,而是無論愛任何時候都沒有忘記初心。

就像孫燕姿在《我懷念的》這首歌中唱的那樣:

“我懷念的爭吵以后,還是想要你的沖動。”

生活很美,換一種心態,你可能就會收獲不一樣的人生體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