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女人賺愛壞男人的心理分析

人們很奇怪,那些玩世不恭的浪子,不做正經營生的男人,往往都能娶到漂亮賢慧的妻子,甚至讓這女人受了不少罪,到後來還背叛和拋棄死心塌地的女人,女人還不離不棄,這是為什麼呢?難道漂亮善良的女人有受虐心理麼?

1.玩世不恭的男人殺傷力所在
有人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看似是調侃,其實不無道理。女人愛幻想,愛浪漫,循規蹈矩墨守陳規的男人很難引起女人的注意力。老老實實、勤勤懇懇的男人因此不受女人青睞,在她們看來,這種男人能當朋友,但是不能當男朋友。如果確實很親密,可以稱為哥哥弟弟,也絕不能成為男友。
玩世不恭的男人總是吸引女人的眼球,一方面這種與眾不同的姿態引起女人的好奇,二來玩世不恭的男人往往都是憑藉幾分帥氣作為底氣,才玩世不恭的。很難想像,一個相貌和才智都很平庸的男人,他如何擺出玩世不恭的姿態。

女人同樣會對帥氣男人傾心,就如同男人對美女著迷一樣。帥氣男人玩世不恭,在女人眼中則是個性,桀驁,這使女人喜歡揣測他們背後的故事,然後就墜入愛河,簡單來說,就是發花癡。
因此,玩世不恭的男人對女人殺傷力是很強的。

2.賢慧女人的“受虐”心理
人們很奇怪,為何那些嫺靜細緻的女人,會愛上一個不鍾情自己的花心男,或者愛上一個徹徹底底有犯罪史的壞人呢?難道她們有心理受虐傾向?即使這些壞男人讓她們受了不少的傷,留了不少的淚,她們還是死心塌地。

首先嫺靜女人一般乖巧,從不逾越大眾準則,總是做出很討人喜歡的樣子。但罪惡心理每個人都或多或少有一點。嫺靜乖巧的女人因為受到外界影響和約束,總是展現自己最善良的一面,而罪惡心理得不到釋放。那些壞男人則是她們心理得到釋放的理想對象,通過他們的壞行為,實現了嫺靜善良女人的不安分心理行為。這叫做心理互補效應。
自己無法實現的東西,看到能在別人身上實現,會使她們對這個可以實現的人產生嚮往,於是,善良女人就很可能愛上一個大壞蛋。
3.愛上壞男人,這樣好嗎
有人說愛上不該愛的人,女人自找苦吃。有人說緣分天註定,誰也改變不了。有人說周瑜打黃蓋,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善良的女人愛上壞男人,玩玩浪漫玩玩激情可以,但是當做結婚物件那就真是自討苦吃。
有人曾問我,愛上一個黑社會男人,該怎麼辦?真的好愛他。
回答是:這樣的男人,可能叛逆行為給善良的你造成了視覺衝擊,但這種愛慕多是一種迷戀而已。如果是戀愛尋求浪漫激情倒無所謂,
如果想尋求結婚伴侶,還是找本分踏實的男人為妙。黑社會男人,倘使結了婚,他的一個小小行為,都可能招來殺身之禍,或者進了監牢,受了法律懲戒,都將家庭毀滅。而假若那時有了孩子怎麼辦?還有家人這些都必須考慮。所以只能是戀愛,不能結婚,考慮清楚。即是沒有結果的東西,不如放棄的好。
愛上壞男人,還是放棄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