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失戀分手

男人分手後的心理分析 教你讀懂異性

4220

熱戀時男人把你捧在手心裡,當熱情褪去,你無法忍受時,分手成為了最終的結局。可你明白男人分手後的心裡嗎,下面為你解析關於分手,

男人內心深處的一些想法。

為什麼熱戀時不忙?為什麼熱戀時整天看著手機?為什麼熱戀時自己不會想多?當男生從熱戀期裡抽身而出,他可能會開始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其他地方,甚至有可能是投入到別的女生身上。因此,男生也會隨之覺得占去自己大量時間的女生很煩。

但是,當你覺得他越來越過分,你跟他說分手,他卻對你說不要,他卻來挽回你。這是真的嗎?其實也是假的,男生們只是害怕失去,因為他們心中並不奢望得到更多的東西,也不會希望女生付出更多,他們希望保持原狀。他們怕分手後自己會後悔,害怕分手後會發生什麼不可預計的事,害怕分手後自己會背負某些駡名。因此,他們不會像女生一樣用分手來企圖獲得更多,

恰恰相反,他們會挽留女生,以此來儘量讓現狀持續下去。

無論如何,如果一個男生喜歡一個女生,就算他再怕麻煩,再怕負責,他也會努力地對女友好,而這一切,女生們也是可以很容易地感受到的。而如果你的男友開始嫌你煩,開始逃避你,這也就從側面證明他對你的愛開始消退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