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出軌

男人出軌離婚女人最好的處理方法 做一個高情商的女人

男人出軌離婚女人最好的處理方法 做一個高情商的女人

在感情裡摔的跤,流的淚,最後全都會變成我們身上的鎧甲。


娛樂圈出軌這種事一直是層出不窮,昨天還在秀恩愛,今天也許就被抓現行。

遭背叛的一方有的選擇隱忍原諒,有的跳出來指責謾駡對方,好不熱鬧。

而毛曉彤在撞見相戀四年的男友陳翔劈腿的那一幕後,沒有吵鬧,對外也沒有說陳翔的一句不是,而是瀟灑離開。

據視頻中分析,2017年10月1日晚20時39分,陳翔與江鎧同一同出現在陳翔住所的電梯中,而後二人前後腳走出電梯,進入房內。

5分鐘後,毛曉彤回到這裡,又過了4分鐘,江鎧同走出電梯匆匆離去。

據說當時毛曉彤推門進入,看到陳翔光著膀子,而江鎧同關在另一個房間裡神色慌張。

第二日淩晨,毛曉彤搬離陳翔住所。

前前後後只有4個小時。

很多網友都被毛曉彤如此決絕果斷的做法帥到了,這才是一個高情商女人面對男人出軌時所做的正確的事!

真正愛你的想和你一起走下去的人眼裡裝的和心裡裝的都是你,他不會讓別的女人靠近自己,更別說主動去靠近別的女人。

你給了他一次機會,還有下次、下下次。

毛曉彤和陳翔四年的感情,在那一刻碎得四分五裂,當時她是有多麼傷心無助,但是她在處理這件事情的時候乾脆俐落,絲毫不拖泥帶水。

一刀兩斷是最好的辦法,不給對方機會,就是善待自己。

感情不是“過了這村沒這店”,而是柳暗花明又一村。

堅定地對他說不再見,也真的不再見他。

緣分是個奇妙的東西,你不知道在某個路口、某個超市、某個,會遇到什麼人。

我們需要做的,不是陷在這斷感情裡,雖然有時候不能控制自己的感情,但至少不要付諸於行動,不要聯繫他,也不要輕易就給予對方回應。

我們要努力變得更好,不管是在精神層面上,還是外貌形體上,讓自己變得更美、變得更有內在,不單單是為了遇到更好的人,也是為了遇見更好的自己。

在感情裡摔的跤,流的淚,最後全都會變成我們身上的鎧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