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出軌

女人外遇一般找熟人嗎 中年女人出軌為什么更偏愛找熟人

女人外遇一般找熟人嗎

是的。大部分夫妻本是也是先變成熟人然后才結婚的,所以熟人比陌生人天然就有優勢,對于出軌的女人來說,熟人有安全感,更容易建立感情,也更容易日久生情。那么大部分女人出軌,自然會選擇熟人了。

中年女人出軌為什么更偏愛找熟人?三個女人說出了真實原因。

1.席女士 熟人更有安全感

之所以會出軌,完全就是因為老公給不了我安全感,他總是不理我,對我態度很冷漠,讓我感覺很傷心。我老公最大的愛好就是打游戲,真的打游戲上癮的時候,我跟他說話都不行,我有時候想,他干脆就跟游戲過算了,干嘛要找我呢?后來我實在被他冷落的不行了,就跟同事有了婚外情,我不是沒想過在外面找,但是外面的人魚龍混雜,我很害怕被騙,這方面還是熟人給我的感覺更好。

2.梁女士 和熟人建立感情更容易

外面的人你需要一步一步的建立感情,像我們女人出軌是很不容易的,大部分女人如果跟自己的老公很有感情,是不會出軌的。之所以選擇出軌,就是因為和老公的感情不好,十個出軌女人有九個是這樣,那么這樣的情況下,我們肯定優先選擇熟人。因為我們本身就很容易感情,

然后和熟人建立感情又比較容易,自然選擇熟人了。

3.龐女士 熟人容易日久生情

覺得熟人有一個特別大的優勢,就是日久生情,像我從來沒覺得自己會出軌的人,最后就是因為日久生情才出軌的。那個時候是老公出差,我一個人很寂寞,

老公這次出差是要大半年,我都不知道自己應該怎么應對,然后和一個新來的男同事聊的挺好的,他勸我跟他一起去健身,這樣可以分散注意力,然后我覺得也是不錯的主意就答應了。最開始我們是沒有那方面的想法的,后來健身久了慢慢的就有了感情,而且健身大家都穿的比較少,也容易有激情,最后就日久生情越過了那一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