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出軌

出軌了還能回到以前嗎 拿出誠意

出軌了還能回到以前嗎

之前的你們是如何一步一步走到結婚呢

沒有了之前的熱情從當初的無話不說,一個話題就可以聊到深夜,到現在一天說不了十句話,平淡的感情終究會走到盡頭,老婆在老公這里沒有感受到老公對她的愛意和關心,之前戀愛的熱情結婚后通通都變了,只有這樣的情況才會導致雙方的不和諧甚至是吵架動手都有可能。

結婚后其實就是柴米油鹽姜醋茶,一切都以家庭為主,在也沒有了之前的熱度,夫妻之間,在也不會有之前的熱情,老婆出軌出去偷吃也是在所難免,

不管是老婆還是老公只要有一方出軌了,出去找人這種情況趁早的還是解決問題,并不是上來就要離婚,離婚傷害的是孩子,夫妻之間出現了問題就要去解決問題并不是拿孩子出氣,不要孩子也要離婚,那就是愚蠢的行為。

當你出去偷吃的時候有想過你老公嗎

之前聽到一個朋友講的事情說他的一個朋友老公也是因為剛開始談戀愛的時候多好多好到最后結婚了就發現其實他老公并不是特別好最后對家庭不滿的她進行了出軌出去找男人,剛開始的時候保密的非常嚴除了她一個人知道,其他的所有人都不知道,到最后紙還是包不住火,在一次偶然的機會聽她的一個朋友講起來說他老婆這幾天一直在和他公司里的一個男同事非常的親密,簡直就快親上去都那種感覺。

她老公聽到了這件事情非常的氣憤,連忙回家找到了他老婆,只看到他老婆非常的輕松像什么事情都沒發生一樣,躺在沙發上看電視,看到這個情景他老公更加的氣憤,

去質問他老婆最后死纏爛打的他老婆說出了實話,沒有辦法沒有任何一個男的可以忍受妻子給自己戴帽子,還是在自己的眼皮子底下給自己留下了青青草原。

當時就像他老婆提出了離婚,他老婆苦苦哀求,哀求著他老公不要丟下她,她知道錯了只要不拋棄她,她可以去和那個男的斬斷關系,她老公也是在那一次相信了她,說給她一個機會。

當著他的面把那個男的聯系方式全部刪掉。

出軌后,其實很大一部分的感情是回不到之前的那種樣子的,在男人的心里的你已經臟了,身體已經不屬于你老公了,是屬于另一個男人,碰你就會感到一種莫名的恐懼,更別人回到之前了,當然也不排除有的男人可能不會有這個想法,感覺夫妻一場,得過且過畢竟之前剛談戀愛的時候在一起也是非常不容易的不想因為這件事情導致了分開,給孩子造成一個不良的影響。

俗話說有緣有份才可以成為情侶,有緣沒有份必然是一個人生命里的過客,那么既然相遇了,

成為了戀人,從戀人又經歷過種種磨難到以后才成為了夫妻,那么出軌后你腦袋里有想過你老公的感受嗎?作為旁觀者感覺好像沒有怎么想過吧,既然有緣分做他的老婆那么就把自己身邊亂七八糟的人和事情通通清理干凈,不要讓你老公對待你有一絲的不放心,走哪去哪都感覺很不安心一樣,這樣怎么去挽留這一段即將失去的愛情,如果真的愛你老公,那么到此結束,放手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