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出軌

出軌女人回家面對老公是什么心理 聽聽出軌的女人怎么說

出軌女人回家面對老公是什么心理

43歲,王婷,跟情人在一起很開心,回到家之后又很內疚

和老公已經是老夫老妻了,結婚快二十年,我們很長時間沒有“夫妻生活”了。而且相處越久越覺得老公毛病多,說了千百遍就是改不了,我們開始為了一些小事吵架,就是兩個人都在家我們也很少說話。后來就有了情人,他讓我找到了年輕時戀愛的感覺,跟他在一起很輕松、很開心。但是每次回到家見到我老公我都覺得很內疚,老公偶爾會問我出去做什么去了,讓我更加難為情,總覺得我老公應該是發現了什么,

每天都提心吊膽的。

26歲,王倩,剛開始很開心,到后來越來越內疚

最初跟情人在一起的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他很體貼,也不會跟我吵架,凡事都讓著我,有一段時間我覺得他才是我的真愛。到后來我的內心越來越掙扎,每一次跟情人約完會回到家里我都不知道怎么面對老公。

很愧疚又很害怕,萬一老公發現了怎么辦?離婚嗎?可是我們還有孩子,孩子怎么辦?后來因為心里壓力太大,漸漸地就很情人聯系的少了,直到最后沒有聯系了。

情感總結:

兩位出軌的女人都說出了自己的心里話,

雖然跟情人在一起得到了短暫的快樂,但是回到家里面對自己的老公都會愧疚,內心都會很煎熬。其實婚姻生活都是需要經營的,不要因為一時的沖動和迷茫就做出傷害家人的事情。要做到用情專一,這樣更容易獲得幸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