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出軌後會怎麼樣 出軌老公不離婚怎麼辦


案例:

都說夫妻相處有七年之癢,可是我與老公平安的度過了七年之癢,我們結婚已經有十個年頭了,而且生活品質各方面都不錯,

我以為我們會一直這麼溫馨的過下去,可是老公出軌了,老公背叛了我們的婚姻,他竟然和一個寡婦搞在了一起。

對於老公的出軌我肯定是心痛的,心痛之於我又覺得得做一些事情來挽回家庭,因為我不想我辛辛苦苦的家庭就這樣給毀了,可不管我用什麼辦法,老公依然悄悄和她聯繫。

最後我沒有辦法給老公下了通碟,我叫他選擇,選擇我的話就與小三繼絕關係,如果要小三我是可以離婚的,可是老公兩個女人都想要,而且他還說讓我也去找情人,這樣就互相扯平了,我真想不明白他到底要怎麼樣?我又該如何挽回他的心呢?

小編解析:

男人出軌了為什麼不與正室離婚,肯定是關於面子與財產了,而財產是男人們最在乎的事情,

畢竟現在經過多年的打拼有車有房了,如果離婚那就意味著分走一半甚至更多的財產,這對男人來說是一件非常恐怖的事情,有幾個男人有勇氣從頭再來創業。

所以小編建議你先不要糾結與他找小三的事情,給他時間,因為你糾結也沒用不是嗎?而這個時候正好可以表現出你的寬容大量,對他要更加的溫柔,讓他從內心發現你的改變,如果能這樣挽回老公是最好的。

第二個就是你也要做好準備,萬一他哪天想開了要離婚呢,所以咱們沒了男人至少錢要拿到手,所以搜集他出軌的證據以備不時之需,到時候真要離婚自己手上也有了籌碼不是很好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