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出軌離婚後重婚的幾率低 妻子設計甩掉花心丈夫堅決不再重婚

外遇離婚的幾率一般來說低於15%,但一旦離婚成功,重婚的幾率就大大降低了,非常非常低,所以出軌離婚後重婚的幾率微乎其微,
如果是奔著重婚的目的去離婚,最好不要,還是守護婚姻吧,即時受點委屈,關鍵要搞清楚心中還有沒有愛,為了自己而不是為了對方去維護,否則,早死早超生,開始新生活要趁早,別徘徊。就像下面的這個小故事所說的這樣,離婚的人一般都是很堅決的。

今年37歲的莉莉(化名),在發現丈夫有了婚外情後提出離婚,但遭丈夫譚某拒絕。莉莉謊稱,離婚後孩子的戶口可以過戶到爺爺奶奶名下,由於譚某父母住的是學區房,譚某幾經思索後同意離婚。豈知此舉正是莉莉設下的圈套,離婚後的莉莉堅決不再重婚。

莉莉在一次翻看丈夫手機短信時,發現丈夫譚某與一竇姓女子關係曖昧。幾經查實,莉莉很快掌握了丈夫出軌的證據。譚某眼見紙包不住火,在向莉莉坦白一切後,向莉莉承諾,斷絕與竇姓女子往來,並請求莉莉再給自己一次機會。不過,此時莉莉鐵了心要離婚,但此後多次向譚某提及此事,均遭到一口回絕。


離婚的事一直斷斷續續持續了兩個月,後來,莉莉向譚某謊稱,孩子應該到市區最好的小學接受教育,如果現在選擇離婚,可以把孩子的戶口過戶到孩子的爺爺奶奶名下。譚某轉念一想,自己的父母正好住在學區房,如果離婚後孩子的戶口可以轉到其爺爺奶奶那,上學的確會很方便。於是,欣然接受離婚並和莉莉辦理了手續。

不過離婚後至今,莉莉並未著手辦理孩子的入學戶口問題,而離婚一事則成了定局。如今,無論譚某怎樣勸說莉莉重婚,莉莉都會態度很堅決地表示:不可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