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不談戀愛享受工作 趙麗穎稱不喜歡為情所困的自己

從“微博風波”到“金鷹女神”、從“滾出娛樂圈”到“實力演技派”,螢屏人氣花旦趙麗穎用一部部好戲證明自己不靠傳緋聞、蹭紅毯照樣分分鐘霸佔頭條。

由趙麗穎主演的仙俠大戲《花千骨》熱播整個暑假,“小骨”更是成為她的代名詞,在這部劇即將收官之際,趙麗穎接受了採訪,她表示別人眼裡其“演技質的飛躍”更多是“情感投入”,稱網傳片酬高漲就是普通的“漲工資”,自言感情上是付出型,“所以現在更希望把精力放在工作上。”

演技爆棚:感同身受很重要

從初上長留的懵懂天真,到為救師傅受盡苦難,再到化身妖神的絕望冷豔,趙麗穎將“花千骨”塑造得入木三分,出神入化,而趙麗穎也憑藉“小骨”這一角色被贊眾多花旦中少有靠演技說話的女演員。面對外界的讚譽,趙麗穎表示處理角色她更多地會投入其中,“投入很重要,感同身受很重要。這沒有秘訣,我喜歡真實的東西和感受,

在塑造過程中全部投入到這個人物,以當時我飾演的人物和性格對待。戲中很多情感的部分,對待朋友啊,都有他們很獨立的思想。我所演繹的角色,先感動自己,才可以感動觀眾。”《花千骨》面臨大收官,花千骨化身妖神的部分才剛剛呈現,對此,趙麗穎也無奈表示很遺憾,“我是原著迷,會把小說中的情感帶入到電視劇當中,儘量呈現給大家。但很多是我沒有辦法控制的,後期妖神的部分,沒有完全地像小說一樣給觀眾展現出來,還有幾集就結束了,這算我出演這部戲唯一的遺憾吧。”

更愛工作:愛情讓自己身心疲憊

《花千骨》中“花骨夫婦”的虐心戀讓人牽腸掛肚,現實中趙麗穎坦言自己如“小骨”一般對待愛情也是全身心付出,“我就是這種性格的人,可能會讓自己更容易受傷。因為付出就想得到回報,而回報又不是自己想要的那種,這樣很難權衡,會讓自己身心疲憊。”“為情所困就是這個意思吧”趙麗穎輕聲說,“我不喜歡為情所困的自己,寧願為工作所困。

我更喜歡工作,雖然沒有時間談戀愛,我能把每部戲拍好,每天工作順順利利的,我就會很開心,這種開心是沒有壓力的,很有安全感。”外界評價趙麗穎“用演技洗白黑歷史”,她認真表示,“演戲就是演員的職責,把戲演好是我的工作態度。大家喜歡看《花千骨》,

願意跟劇中的人物感受她所經歷的一切,我特別的開心,我也很感激。同時這也是全劇組所有演員、工作人員的努力,才有觀眾對小骨的喜歡,才成就今天的《花千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