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再婚夫妻必看 二婚的幸福法則

再婚夫妻只要能謹記再婚生活中的三大忌諱,必能長相廝守,相敬相愛,相惜相攙一生一世……

那末,再婚夫妻(包括一方再婚一方初婚,

也包括雙方都是再婚)婚後相處的三大忌諱究竟是什麼呢?

第一,禁忌和前妻或是前夫的來往。

不管什麼原因,再婚夫妻都要嚴格杜絕或是盡可能杜絕與前妻前夫的往來。任何形式的往來,都是對對方的情感傷害。可以當著妻子或是丈夫的面打電話.真是萬不得已,也要邀上你現在的妻子或是丈夫一同談事.

第二,禁忌夫妻在財產和經濟上的同床不同心。

既然結為夫妻,你們的一生的親近將是無人超越的,包括兒女和父母,所以,再婚夫妻在收入和經濟上,在房產上,在一切收入上,都要對對方開誠佈公,事事透明,商量著來。而且事事皆要以夫妻雙方的共同利益為至上。如果你也揣,我也藏,你給你的孩子收藏,我給我的孩子保管,一是這樣既害了孩子_越發讓他不上進不自立;二是傷了對方的心,丈夫或妻子是陪你一生的人,你把一點大病墊付金養老金給了孩子,而不是考慮你們的晚年,久而久之,必將因彼此的兩心三意,最終分道揚鑣。

既然你對再婚的丈夫或是妻子不信任,

勸你乾脆一直獨身好了。不必要再生這樣的閒氣.

第三,最難的一件,也是最關鍵的一個 ,那就是孩子的問題。

對方帶到新的家庭的孩子,做為繼父或是繼母,你既要接受他,也決不可放縱他。記著,你是長輩,他們只是晚輩.他們必須懂得尊重長輩.他們都要明白,

只有你們夫妻才是這個家的永遠的長久的主人。兒女在這個家裡,只是暫時的。而且,兒女,還須靠你們去撫養,做為兒女,他們必得接受你做為新的長輩的出現.你雖不必敵視繼子女,但也不必有意地去討好他們.因為這樣反而助長他們不正確的氣焰.

做為生父或是生母的一方,一定要讓你的孩子明白一個鐵定的事實:——孩子,我現在的丈夫或是妻子,是我這個世界上最親愛的人。兒女長大以後最終會離開父母的家,建立自己的小家。而我現在的妻子或丈夫,卻會永遠陪伴著我,照顧我,一直到老。到病重。所以,我們的家最終是屬於我們夫妻兩個人的,兒女只是過客.

所以,從某種意義上說,孩子---對於我,

我現在的妻子或是丈夫對於我生命的重要性和親密程度,決不會亞于你這個親生的孩子。

你還要對孩子堅定地說明:“孩子,我現在的妻子或是丈夫,是這個家庭的主人之一!而且他或她永遠是這個家的主人,做為兒女,你們在這個家,只是待到十八歲之前.你們就要走出去,自己去建立自己的家.所以,不管你愛不愛我的妻子或是丈夫,你也不能傷害他她.因為,他她才是這個家的主人,如果,將來你還想再踏進這個家,而且受到另一個主人的歡迎和愛.

你還要告訴你的兒女——在今後的日子裡,如果你不肯接受現在的繼父或是繼母,或是言行表現出不尊重我現在的妻子或丈夫,傷了繼父繼母的心,那末,你最終也必將會失去你的父親或是母親的愛。因為命運已經把我們重新組合並扭結成最親愛的人。你還要告訴你的兒女,說你愛你現在的丈夫或是妻子,你的生命從此將離開不她(他).所以,任何人也休想破壞.

事實上——這個世界上,唯有夫妻才是永遠的最親密無間,不分彼此的人。父母會離開兒女老去,兒女也會組成自己的家庭獨立生活,離開你。只有夫妻,不管是再婚還是初婚,才是唯一能夠與你日夜相伴,與你長相廝守,與你一生一世形影相隨的人。沒有任何人能夠代替和取代。血緣也不行。

父母會離開兒女老去,兒女也會組成自己的家庭獨立生活,離開你。只有夫妻,不管是再婚還是初婚,才是唯一能夠與你日夜相伴,與你長相廝守,與你一生一世形影相隨的人。沒有任何人能夠代替和取代。血緣也不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