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大學不談戀愛的女生原因有哪些 分享6大理由給你瞭解女孩

1、特別出眾的女生。

大學裡有一些女生才能出眾,這使得周圍的好多男生忘而卻步,因為多數人眼中,戀愛的對象應該男生比女生更優秀些,

所以當遇到這樣的女生的時候,多數男生會選擇和她們做工作上的合作夥伴,而不是女朋友,試想一下,當戀愛的對象是一個連約會都要提前預約的女生的時候,大多數男生可能都會面露難色。

2、女生性格偏男性化,夠哥們,講義氣。

這樣的女生身邊往往不缺乏異性死黨,但是男朋友可能就有點困難咯,畢竟很多男生喜歡的是那種溫柔一點,體貼一點,有女人味的女生,而對於性格偏男性化的女生,還是留著當哥們好咯~~~

3、太過天真的女生。

對於愛情,她們還不知道是何物,總覺得自己還不到戀愛的年齡,究竟什麼時候適合戀愛她們心裡也沒數,所以還在自在的過著悠閒的大學生活。

4、思想過於保守的女生。

這類女生很傳統,在她們眼中牽手、kiss之類都是別人才可以做的事情,這類想想都會臉紅的事情,是無論如何都不可以發生在自己身上的。男生眼中這類女生碰不得,有點小恐龍的味道,因此還是敬而遠之好咯。

5、考慮事情過於複雜的女生。

這類女生活得很不輕鬆,

或許是她們身上有很多的責任,在她們的腦袋裡總是想著:如果戀愛,那將來畢業後我們會不會分開,我們將來會在一個城市生活嗎?

他的爸媽會接受我嗎?我們之間的差距是不是很大?許許多多的問題總是在困擾著她們,讓她們裹足不前,

至少在大學這個階段不肯輕易考慮有關愛情的問題。

6、受過感情傷害的女生。

這類女生可能暫時還在感情傷口癒合期。應了那句: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的古訓。她們對於愛情也暫時持觀望狀態。畢竟情傷恢復需要一段時間,忘掉一個人,忘掉一段回憶也需要不短的時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