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家裡窮不敢談戀愛 人窮志不窮女人一樣喜歡

家裡窮不敢談戀愛

家裡條件差的男生,在從小長大的過程中,由於沒錢對於很多的事物缺少嘗試,遇到的最多的是家長的阻礙。家長對孩子表達的最多的觀點是,咱家沒錢,這不是我們能接觸的東西。這種觀念在孩子的成長過程中,逐漸形成了自卑感。

現在談個戀愛結個婚可謂是三子必備,房子、車子、票子。女方家長很多也是量人說話,讓很多家庭條件較差的男生不敢談戀愛,遇到心愛的女孩也不敢表白不敢追,因為家裡條件差而感到自卑,就算見到女方家長也會因為自卑而放不開,讓女方家長更加看不起。

在這樣的環境背景下,家裡窮的男生不敢談戀愛,心理的自卑讓其遇到幸福也不敢大膽的去追。

人窮志不窮,女人一樣喜歡

其實人生的幸福並不全是由財富來決定的,很多超級有錢人生活並不幸福,同樣也有很多一窮二白的兩夫妻,

白手起家建立了富有而又幸福的生活。

男人人窮志不窮,努力提高自身能力,擁有積極向上、不自卑的人生態度,這就是希望就是資本。有這樣的態度的男人雖然家裡窮、起步條件差,但是同樣富有。

真正喜歡你的女生是不會看不起男生的,是願意和男生一起奮鬥,去創建屬於兩人的世界。真正喜歡你的女生在乎的是能給她帶來快樂和她一起吃飯的那個你,可口的菜肴可以增色不少,但難吃的飯菜一起吐糟也是歡樂無比的。有句話,和你在一起就好,是真的。

同時男生也要體諒女生偶爾的現實,女生能和現在一窮二白的你在一起就不是現實了。偶爾女生現實的時候,是因為她代表的已經不是自己,而是自己背後的家庭,

以及日後的孩子。只要男生日後能改變現狀,用雙手與才智,帶給家庭安全舒適的生活,幸福就長期伴你們而行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