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隱私

口述:和老婆冷戰期間我卻趁機出軌

我從小就沒有什麼童年生活,是那種很缺愛的孩子。因為沒有什麼地方可以玩,就這樣平淡如流水一樣活著,從認識美美後,

我的生活開始有了色彩,我的生活開始有了歡笑,和她在一起的日子,我非常開心,就像沒有煩惱的小鳥,唱歌快樂的小調。那個時候,我和美美對於未來的生活都沒有太大的講究和設計,我們兩個都是喜歡簡單生活的人,正所謂,物以類聚,人以群分,這句話我完全能夠理解到了。我和美美有時候也會吵架鬥嘴,會有意見不統一的時候,但是我倆都特別想得開,也不會吵很久,有氣當場就說出來,戀愛的日子總是充滿了平淡的喜悅和庸俗的快樂。

後來,我向美美求婚,我覺得我們應該要有一個家庭了,我要帶著她走進幸福的殿堂。在沒有遇到她之前,我從沒有想過會有結婚這一天,我認為一個人很舒服,很自由,不會有任何約束。

我從小就喜歡一個人生活,獨來獨往,也沒有什麼知心朋友。可以遇見美美並沒有錯過她,我自己想來都覺得很神奇。可能,這就是大家口中所說的緣分吧。當我將這一想法告訴美美的時候,她俏皮的回答:“你真是傻得可愛啊,不過我就是欣賞你身上透出來的那種與世隔絕的孤獨感和疏離感,當然啦,我也很清楚你只是外表冷漠內心還是如同火一樣熾熱的。我愛你,我要嫁給你,今生今世,永遠不分離。”“嗯,我也是這麼想的。感恩上蒼,讓我們沒有錯過。我一定會好好待你,永遠永遠不會背叛你。”我說這句話的時候,眼淚像斷了線的珍珠般從彼此的眼眶裡掉落。

我和美美很快就登記結婚了,婚禮隆重而簡單,我們就請了雙方家長和親朋好友,大家在一起熱鬧一下。人生中的婚禮就應該要熱鬧一下的,人生也像一場婚禮,熱鬧過後還是要沉入樸實無華的點滴瑣碎裡。只是當我從床上醒來,身邊不再是空蕩蕩的枕頭,而是活生生的一個女人睡在旁邊,我就覺得很安心,

心裡面很安穩,這種感受我等了很久,我總覺得我可能一輩子都不會結婚的,沒想到婚姻帶給我的感受是如此真切實在。

也許,婚姻會讓女人變得更加女人,我發現婚後的美美越來越愛碎碎練了。如果不是我脾氣好,一直的退讓,我可能早就和她鬧掰了。可是,一個人的忍耐總是有底線的。美美的無理取鬧讓我無法忍受了。我越是不理會,她越是得寸進尺,什麼難聽的話都能說出來。她開始嫌我工資少,沒有上進心,甚至還拿隔壁老王和我作對比。說什麼人家老王已經爬到什麼什麼是職位了,工資待遇都漲了,我還是待在原地。“當初嫁給你算我倒了八輩子大黴,我真是瞎了狗眼才嫁給了你這麼個沒用的人……”美美的怒責讓我沒有地方逃避,

於是,我乾脆選擇沉默以對,和她玩起了冷戰。

在和美美冷戰期間,我慢慢和她的閨蜜小蘭好上了。我和小蘭的認識是因為美美的一次生日聚會,那天小蘭主動接近我,對我表示好感。當初我沒有往心裡去,只是覺得她是美美的閨中好友,

對我有好感也不過是愛屋及烏罷了。在和美美冷戰期間,我很想找小蘭倒苦水,我找到了上次小蘭留給我的手機號,打電話給她,約出來見面聊天,沒想到,我和小蘭聊得很歡樂,導致只聊天還不能夠滿足彼此的欲望,我們把聊天的地點從咖啡廳聊到了賓館酒店的大床上。

事後,我覺得十分對不起美美。這世上沒有不透風的牆壁。我和小蘭的事情,還是讓美美知道了。美美氣得抓狂,直說要和我離婚。“你想離就離吧,反正我們之間早就過不下去了。”我對美美說。很快地,我和美美辦理了離婚手續,我開始正式向小蘭求婚。事實證明,我和小蘭現在的婚姻相當幸福美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