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出軌

口述:老婆背著我在夜店與別人曖昧

我是個受過傷的男人,曾經沒錢沒事業,女友是“白富美”,因為現實的關係女友離開了我。隨後我再無心感情的事,而是一頭栽進了工作,

打拼自己的事業。到了中年事業有成了,卻對男人沒有了激情,但是父母卻為此著急,開始替我看女孩子,逼著我結婚。

想想我也有一段時間沒有接觸過感情的事了,其實我心理也渴望能得到女人的關心,考慮了很久,最後從眾多女孩子中選了個長相特別清秀的女人作為結婚對象。她是一個銷售員,比我小六歲,但是口才特別好經常能逗得我哈哈大笑,很快我就和她結婚了。

婚後我忙於事業,經常跑到外地去處理公司的業務,一個月最多只在家呆上個一兩天左右。她對我這樣的情況也非常的理解,只是每次回家與她同床的時候,她都得不到滿足,但是都會很溫柔的在我耳邊說:“你一定是工作太累了,早點休息吧”。只因為她的這一句話,讓我想給她更多的幸福。

可是沒有男人的女人是寂寞的,在一次出差的時候,朋友打電話連夜叫我從外市回來,說我老婆在夜店瀟灑。我聽後連忙往回趕,心想著也許是朋友看錯了。但是當我站在那個包房門外,卻聽見我老婆與男人急促的呼吸聲,

我不敢進去,連忙開車離開了。

在發生了那件事後,我沒有提起,只是以後的日子我儘量多抽點時間回家陪妻子。但是,我老婆並沒有改善,我再次得知她去夜店的的消息,這次我沒有選擇沉默,而是直接沖進了包房,卻看見老婆和另一個肌肉男人汗淋淋的在床上。

我質問她為什麼。老婆連忙穿起衣服拖著我的衣角說:“老公,我錯了,我只是想體驗那種刺激”。但是我知道這不是第一次了,冷冷的丟下一句“我們離婚吧”。隨後靜靜的開著車走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