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口述】抓狂!婆婆偷看我和老公愛愛 公公偷套套

很多年輕夫妻不願同父母同一屋簷下生活,除了比較難處理婆媳關係之外,兩代人之間不同的觀念不同的生活習慣也是重要原因之一,

若遭遇喜歡干涉的公婆就更難堪。

1、新房裝修延誤 無奈暫與公婆同住

我和老公剛結婚沒有多久,因為新房子裝修延誤了,婚宴都定好了,婚禮不能推遲,就如期舉行了婚禮,後暫時與公婆同住。我一直覺得自己的公公婆婆性格蠻隨和的,

不是那種會刁難兒媳婦的人。事實上住在一起2個多月,也確實一直相處融洽。可是,令我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

2、無意中發現婆婆在聽房

那天我加班回家晚了,我回家時婆婆聽見我的動靜,還走出她的房間關切的問我要不要吃夜宵,我說不用,簡短聊了幾句讓她趕緊回房休息,

我走進自己的臥室看到老公已經睡熟了,就躡手躡腳的到衛生間去洗漱。等我洗好又躡手躡腳的出來回房間睡覺,結果,剛進臥室,我突然想起把婚戒放在衛生間了,就又跑回去拿。因為玄關的燈我們晚上一直開著的,所以,我走出衛生間時很清楚的看到婆婆趴在我們房門上,很顯然是在偷聽!

我故意弄出點聲音,我婆婆一回頭發現了我,訕訕說:哦!你不在房間啊!怪不得我輕輕叫你,你沒有聽見。我想問問你要不要吃夜宵!

這也太假了吧!我剛才都明確跟她說不要吃了。

此後,晚上我便會留心,還真讓我發現了幾次婆婆真的在聽房。天哪!這太恐怖了。跟我老公講,他讓我忍忍,反正住不了多久就搬走了。好吧!我忍。

3、隱秘抽屜裡的套套少了

有次,星期天我們不在家,晚上回家也沒感覺什麼,平常公公進我們房間只是上網。後來我整理房間時,打開那個放避☆禁☆孕☆禁☆套的隱秘抽屜感覺不對。裡面被動過了,亂了。我們自己放的東西,很清楚,但是前幾天我不在家。

我就問老公,老公也發現不對,他說少了幾個,我當時蒙了,“我不在家,怎麼會少,你做了什麼事?”老公很冤枉的樣子,發誓沒有。

4、竟然是公公偷拿了安全套

到了第二天,公婆的房間門開著,我還為那事和老公不開心著。女人嘛,這方面都比較敏感吧,我看看了他們的垃圾筒,發現有幾個避☆禁☆孕☆禁☆套還是用過的,還有幾個沒有用的就放在床邊。我火一下子上來了,因為我們那個抽屜很隱秘,不去找根本不知道,但是放好的他們還找了拿,還這麼扔著,我很受不了。畢竟和老公的隱私都沒有了。婆婆半夜門外偷聽我忍了,也不去說了,現在倒好,還跑過來拿安全套,試問誰不生氣呢?

五十歲了,尊重別人隱私難道不懂嗎?老公也覺得過分,就和公婆說了,但是他們還一個勁的耍賴。但是過幾天又來拿了,只有三個,少了很明顯!再後來我們的電腦中毒了,找了下歷史,都是看的豔照,A片類的,時間剛好是公公上網的時間,我要暈了。

也不去說了,現在倒好,還跑過來拿安全套,試問誰不生氣呢?

五十歲了,尊重別人隱私難道不懂嗎?老公也覺得過分,就和公婆說了,但是他們還一個勁的耍賴。但是過幾天又來拿了,只有三個,少了很明顯!再後來我們的電腦中毒了,找了下歷史,都是看的豔照,A片類的,時間剛好是公公上網的時間,我要暈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