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出軌

情感口述:在陽臺上撞見老婆出軌 怎麼辦

認鄰居做乾兒子

我之前的鄰居是一名70歲的老太太,3年前老太太去世後將房子留給了小兒子。當時老太太的小兒子剛大學畢業,

因為他人又熱情嘴又甜,很快就和我們打成了一片。而我和妻子唯一的兒子又在外地上學,男孩的出現填補了我和妻子思念兒子的空虛,我們就認男孩當乾兒子。

然而,就在上個禮拜的一天中午,同事叫我下班去他家喝酒,我提前告訴妻子不會回家吃飯的消息。怎奈下班前,同事臨時有事,喝酒的計畫泡湯。我也知道妻子肯定沒有做晚餐,於是我在社區門口速食店吃了盒飯再回家。

回到家,我見妻子不在家,於是打開電視躺在沙發上看電視,不到5分鐘的時間,居然見到妻子和乾兒子從我家陽臺走了出來。當時我心裡一震,但是沒有證據就沒有當場發飆。

乾兒子和妻子在陽臺翻雲覆雨

經過幾天的觀察,我感覺到了妻子和乾兒子的眉目傳情。為此,我謊稱又去同事家喝酒,又突然的出現在家中。這次我直接沖向陽臺,看到了我最不願意看到的一幕。

乾兒子哭著求我放過他一次,並保證不會再有下一次,我很想揍他一頓,但這種事也不是他一個人的錯!他狼狽的從我家逃走,

我將矛頭指向了妻子,無論我怎麼罵她,她都沉默不語。我抓狂到推了她幾把,她也沒有反抗。

晚上,我與妻子分床而睡,躺在床上,我難以理解,過了大半輩子的妻子怎麼好意思跟一個與兒子年齡相仿的男子上傳,兩人偷歡還要選在我家的陽臺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