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口述:和男友產生矛盾,我總是妥協

口述:和男友產生矛盾,我總是妥協

問:我工作已兩年了,在朋友的介紹下認識了一個在校讀研的男孩,我們很快走到了一起。

我發現他有些奇怪的思想,在校讀研的男生都有工作,他比我大兩歲,卻拒絕現在找工作。我因此和他爭吵了多次,爭吵後他大多拒絕接我電話,,除非我發短信說到他宿舍過夜,我們的矛盾才能在床上消除。

這種習慣導致平常發生大的矛盾時,他也只接受“身體道歉”。我私下與他溝通過,他直說沒發現自己有這個毛病。我問他如果我不用“身體道歉”的方式,他是否會一直與我僵持?他說不會的,他只是當下生氣。

可是最近一次,我們又因他工作的事大吵一架後,我一直跟他短信道歉,還跑到了他宿舍的門口。他不回短信,也不開門讓我進。僵持了半個月後,我終於又提出了去他宿舍過夜,這件事才解決。我想知道他心裡是怎麼想的?請老師幫幫我。

雅晴答覆:

是否只有“身體道歉”才是解決矛盾的惟一途徑呢?我建議你下次要堅持不用這種方式,看他的反應。男女之間,一些問題是必須堅持了,才能試得出的。如果你得到的答案是肯定的,那麼他大多是不愛你的。因為一個愛你的人,

當你低頭時,他採取的方法是主動迎合的,不會把你冷落太久。

在兩性溝通中,如何才能判斷他的話是真是假呢?最重要是一點是你們之間不能有某種習慣的養成。例如你已養成他接受你用“身體道歉”的習慣,而這個習慣的受迫方又是你,這就造就了你的思想慣性。思想沒有一個獨立的思路,怎能去判斷呢?

還有一點提醒你,這個男孩不找工作,生活不積極,發生矛盾時也先要你低頭,你確定他愛你嗎?如果不愛,他的所作所為就不足為奇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