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冷戰期間我出軌老婆閨蜜 什麼男人易出軌

我自小父母就是離異,跟著奶奶一起長大,後來遇到了現在的老婆清清之後我的生活才有所改變,清清是很大喇喇的女孩子,

看著就是很開心的女孩子,所以我和她在一起也覺得很快樂。輕輕有個好閨蜜小美,我們之間的關係也很好,因為清清經常會在我們約會的時候帶著小美一起。

我和清清戀愛了兩年,我就向清清求婚了,婚後的生活開始開挺好的,但是小吵小鬧什麼的都有,每一次我們吵架之後,總是小美在給我們當中間人,給我們當和事老。這樣的生活我們覺得也沒有什麼關係。

隨著婚後的生活,我們的摩擦也越來越大了,我發現她總是很喜歡念我,也很喜歡管我哦,如果我不讓她,她就會一直糾纏著我不當。但是有時候我也有失去耐心的時候,所以我就有一次回嘴了,清清在心裡不舒服的時候說了。

“我真是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嫁給你,你就是個窩囊廢...”她說的話我真的覺得很傷害我的自尊,所以我選擇了沉默。那段時間我們就在冷戰。小美給我們打了電話,可能是瞭解了我們之間發生的事情,她就約了我出去。

我們在酒吧裡面聊天,我覺得那一刹那,可能是對她懂了感情,

我也能感覺到她也對我有點意思,所以我們就在那天晚上開了房。在第二天,我是我就很後悔自己的行為,但是既然已經發生了我們也只能面對了,我和小美最後達成了一致,還是選擇了忘記昨晚的事情。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